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雪那么大,我只想穿睡衣窝在家

雪那么大,我只想穿睡衣窝在家

时间:2022-02-13 02:58 来源:时尚芭莎

“轰趴”女子图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妙的周末,你隔窗遥望屋外的冰天雪地心里暗自欢喜:终于,不用再铁着头出门了。

面对这般的自由快活,踏出屋子是着实不想;虽说梦想唯有离床的物理距离是越近越好,但一个人干躺着睡、躺着吃、躺着刷手机(还看到这篇推文),或许又难免感觉过得差了点意思。


倒不如,原地开个睡衣派对?

卸掉局促,穿上舒适的睡衣,和三两好友“床头蹦迪”也好,睡得歪七扭八也行。

未必非要大动干戈购置一堆一次性装饰来布置房间,想要省时省力点燃party的气氛的秘诀,不过在于充沛的美食美酒,应景的歌单影单,最后再和姐妹拟定一个入场 Dress code 就足矣。


既然是派对,无论dress code怎么下,睡衣的选择要舒适之余,也要是随时扛得住合照的精致与恰到好处。

可如果,此刻打开衣橱只有满目皱巴的卡通T恤和松紧带早就被洗飞的大宽裤,正苦恼如何是好——不妨往下看,相信能为你浇灌一些美丽的派对灵感。

 

 

 

 

作为冷冽的都市女性,通勤力求能夹着挎包脚下生风,到了夜晚即便穿睡衣也绝不允许拖泥带水。

而要说哪种面料材质最吻合“姐姐鲨我”的调性,想必是真丝无疑。抛光了般的缎面就像第二层肌肤,对于百分百精致的她们来说,勾丝?是不存在的。

 


ASCENO就是这么个能让你赢得轻松不费力的品牌。简捷明了的剪裁,纯天然的面料,精准拿捏住“高级”二字。


之前风很大的睡衣衬衫也被她们玩得明明白白,“睡衣”和“衬衫”之间的边界暧昧得恰如其分。就连普通的条纹也做出了精练之感。



即使成套睡衣穿着走在街上,也是不失礼仪的时髦格调。

 

 

而意大利品牌Luna di Seta则更有成熟女性韵味,还妙在如此大面积地使用印花和蕾丝也丝毫没显俗气。

 

她们的真丝吊带也是谁穿谁“真香”,尤其party里就要这种畅快没有拘束的感觉,毕竟轻盈得能一蹦三尺高。

系列里还有灵感来自威尼斯的梦幻氛围,早上起床只要在外面裹上这样的丝绸短袍,再随意系上腰带,下楼慵懒地吃个brunch也不成问题。

 

 

 

平常每天穿着基础款和黑白灰顶着镜框赶Deadline,更别提冬天臃肿的大衣简直压得人都直不起腰——好不容易熬到周末,还不得色彩斑斓些?

 

抛开“社会人”的条条框框,让自己穿得肆无忌惮,一起在这场party里找回那被搁置的童趣才是王道。


不得不说,对于少女的心Morgan Lane可真的太懂了。她们的款式总是明媚又俏皮,梦幻而浪漫,仿佛在毫不顾忌地大声宣告:别管几岁,我就是要穿粉红色。

 

波点、条纹、蕾丝,当这些看似日常的元素融入到品牌DNA里,无一不变成充满辨识度的甜蜜装点。

 

品牌由插画师Morgan Curtis创立,可见碎花在她手下更是信手拈来。许多远看只觉赏心悦目的图案近瞧才能发现暗藏玄机——碎花不只是碎花,还有可爱的世界万物。

 

另外,Morgan Lane的周边产品也非常宜买,尤其是绣工精美的眼罩,戴上美美入梦的你就是公主本人。



当然,如果不想走甜心挂的也可以大胆尝试Sleepy Jones,看似低调但实则趣味不减,还总带着一种若有似无的节日氛围。

 

虽然是基础板型、黑白配色,可突然跳出了几道明亮的黄,加上星星和圆点,立马衣服的气质就变得顽皮了起来。

 

精致的图案却是越小越巧,看上去就像漫山遍野开满的鲜艳花朵,正当有着蓬勃生命力的时节,青春感拉满。


 

 

 

别问今年一首《毛毛歌》洗了多少人的脑,只要知道在今夜的party,不妨让衣服也带上毛毛,绝对眼球抓满靓丽出场。

 

再简洁的款式一旦带上毛绒元素,都能让视觉瞬间澎湃。适当的“抓马”可谓是合照杀手,此时你在哪里,哪里便是舞台。

 


Sleeper在睡衣界一直是大名鼎鼎的觅心“猎手”,早已抓住各位时髦精的心。连不少明星艺人都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纷纷搭出不同风味的ootd以供参考。

 


舒适的面料碰撞时髦的造型让它在任何场合都能如鱼得水,无论是居家窝着还是外出玩耍皆宜,真正满足了我们“穿着睡衣出门”的愿望。

 

而且!Sleeper羊毛拖鞋更是可爱,光是看着就能温暖到心里去,上脚简直不要太美妙。


如果看到这里,觉得以上的睡衣都不够保暖(此处特指没有暖气的南方选手),要是没法光靠一身正气支撑到后半夜,这里请出一个秘密武器:天鹅绒。


Sleeping with Jacques他们家天鹅绒睡衣就是把温度和风度一手抓的杰出课代表,穿上一整套就拥有了别人无法体会的绝对安全感。更别说波光粼粼的铜色调,party的灯光怎么打你都最美。

 

而这样的天鹅绒长袍更能紧紧地包裹着身体,除了单穿,还能直接覆盖在任何单薄的睡衣之外,在寒冷中时刻面不改色地hold住优雅。



 

 

当离开夏天太久,就开始进入了不时想念30度热浪的循环。既然要在派对里梦一场,不如在家里放几盆绿植,切个大大的果盘,假装自己正在热带雨林中穿梭。

 

而想要完全置身其中,必先让自己穿在身上。此时选择Desmond & Dempsey就绝不会出错。在她们的设计里,印花大而热烈,鲜艳的植被互相交融。


 

其中也不乏误入一些飞禽走兽,给这个热带增加了许多盎然的生机,当阳光洒在身上就像一个世界正在苏醒。

 

她们的睡衣也并非都如此热闹,或许单是胸前绣着一棵可爱的棕榈树,就足够回忆起盛夏的风穿过叶片正在沙沙作响。


今晚,无论你是在“轰趴”还是独自在家,穿着它们,想必都能许你一个好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