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跟Michael Kors一起漫步人生,纵横都市

跟Michael Kors一起漫步人生,纵横都市

时间:2022-02-17 02: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并不是重重的脚注,它是身体自然的脉搏与城市多变的呼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隔两年,Michael Kors重新回到了纽约时装周,并于当地时间2022年2月15日晚上8点举办了2022秋冬系列时装大秀。本次大秀亦是Michael Kors先生本人的第一场现场晚间秀。


“在这场大秀中,我想把属于纽约市夜晚的生命力和能量带到现实生活中去——因为我认为当下,无论人们身在哪里,都渴望获得这些能量。”Michael Kors先生说道。

大秀在曼哈顿标志性音乐场所Terminal 5举行,品牌更是邀请了格莱美获奖艺术家Miguel进行现场演出,《Raspberry Beret》《Pineapple Skies》等音乐旋律欢快有力,乐队的鼓点节奏与跳跃的聚光灯束相呼应,秀场洋溢着都市的活力与动感。

在特殊的时代,更要用心感知每一个日常瞬间。Michael Kors想通过本季活力简洁的美式设计,让人们从最微小的衣着出发,去大胆感知斑斓炫彩的世界。一如纽约精神的开放、跳跃与冒险。

在都市繁忙的日常中,时装是与我们同行的伙伴。抛却那些所谓的意义、符码与口号,它便是流动的盛宴本身,是我们的铠甲,也是居所。

本次秋冬系列以“漫步纽约”为主题,极简实穿的美式时尚态度演绎出都市风尚的万种可能,无论是外放、内敛、隐匿抑或魅惑。本季搭配性与实穿性极强的日常服饰无一不透露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希望与活力。跟着乐队的节奏,随心漫步,开启充满活力的探索之旅。
极简设计让廓形与利落剪裁成为最亮眼的呈现。流畅有力的翻领大衣、风衣、廓形马甲、连身裤等,让力量感与柔美在流线型设计中得到奇妙的平衡。

不对称设计亦是一大亮点,让经典毛衣、连衣裙、西装等在日常中凸显着个性态度。

开衩半裙、露肩连衣裙、深V领毛线裙、露脐毛衣等单品细节十足,展现了美与自信之力,在正式与休闲、夜晚与白天等不同场景中随意切换,释放自在随心的都市穿着态度。

富有质感的面料更体现着独属MICHAEL KORS的奢华格调。斜纹软呢大衣、西装、针织衫的柔软熨帖,是jet set式的精致松弛。

环保皮草则尽显都市女郎的摩登风范,气场十足。

黑灰烟熏色调与温暖的驼色巧克力色调构成了舒适自然的秋冬色系,搭配以明亮的紫红色、橙黄色,大胆而动感,烘托着摩登电音氛围。

品牌独具匠心质感的亮片亦是本季的重要元素。随着前行的步履,耀眼光泽摇曳于简洁独特的裙装之上,仿若散落于街头的繁星,是大都会夜晚的璀璨所在。

男装亦融入柔美、力量与个性,诠释与众不同的都市男性风尚。

豹纹等动物花纹的加入,为日常的装束增添了几分野性不羁,尽显个性态度。
大号都市手提包的线条极富几何感,硬朗简洁,梯形包身侧面的自然褶皱又为其增添了几分灵动。
    
人造鳄鱼皮手拿包摩登时尚,既可优雅端庄,亦可性感前卫。银色、明黄色等新色系大胆跳跃,是沉闷冬日的一抹点缀。
      
实用单品方扣宽腰带皮质光滑,与不同单品均能碰撞出层次与火花,为造型注入飒爽的力量感。

环保皮草围脖及围巾,是冬日里最具个性的配饰。
百搭的长筒靴极富冬日气息,柔软鞋身展现舒适美学。
Michael Kors着眼于纯粹的穿着本身,将时尚回落到日常的脉搏。时装并不是重重的脚注,它是身体自然的脉搏与城市多变的呼吸。召回感知力与生命力,随心切换不同的非凡自我,漫步人生,纵横都市。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陈西西

撰文:子墨

排版:Chan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