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90秒|冰雪、运动、少年,抓住冬季的尾巴

90秒|冰雪、运动、少年,抓住冬季的尾巴

时间:2022-02-13 03:10 来源:时尚芭莎

Mini BAZAAR 二月刊速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先祝各位:新春快乐,虎年大吉。春节在家吃吃喝喝,躺平休息;节后开工顺顺利利,恢复作息。

Cover

时下最热门的冰雪赛事,要与本期封面一起看最配哦。我们邀请了15位插画家,以冰上项目为主题,创作了15张不同的封面。纸片人穿上时装带来动态科普,仔细看看,你能识别哪些品牌和项目?


Star

少年玩雪上运动,想想都赏心悦目。利路修、吴宇恒和张凌赫,3位男孩有着冰雪般的纯粹与坚韧,快来“花痴”一下他们穿着雪服拿着雪板的帅气模样。



Mini Cinema

新春伊始,找两部好片来看。雷佳音、宋佳等主演的电视剧《人世间》改编自梁晓声的同名小说,记录平凡人家跨越50年的烟火气,东北的朋友可以来找找共鸣。还有即将上映的《尼罗河上的惨案》,强推给喜欢悬疑推理的朋友。

Fashion&Beauty

时髦人过年、滑冰、玩雪都会切题地精心打扮。拜年穿得红穿得暖,以避免被无数张嘴关心;年夜饭要隆重对待,开怀大吃也要穿上华丽礼服;滑不了雪,也想化个雪染妆,冰蓝色的眼影、冻红的脸颊,面部和发丝撒上薄薄一层冰晶更逼真。


二月冬将尽,抓住冰雪的尾巴,期待开春的惊喜!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