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又想买包了?推荐几款看起来就“很有质感”的千元小众包

又想买包了?推荐几款看起来就“很有质感”的千元小众包

时间:2022-03-24 07:47 来源:时尚芭莎

又想买包了?推荐几款看起来就“很有质感”的千元小众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春意拂面,多彩的季节怎么能少了漂亮包包的点缀。

除了大牌的经典包包,越来越多人也开始购入小众品牌的包包,不仅是因为设计独特新颖,价格也是十分令人心动。

今天来介绍这四个品牌,用几千块钱就能购入质感上万元的包包,还不赶快来了解一下?


韩国的小众品牌OSOI 由设计师Hee Jin创立,品牌为注重经典和中性风格的女性而设计。



OSOI 的名字取自日文,意思是“缓慢、耐心”。也符合了品牌的调性:创造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

 


鲜艳的颜色、简约又不失设计的板型,让无数女生爱不释手。

纯牛皮的材质,看起来虽然很贵的样子,实则价格只需要2-3k,这可能也是它爆火的原因之一吧!

毕竟对待样子好看,价格更好看的包包,谁能抵挡住诱惑呢?


其中TONI MINI的月牙包被无数博主种草,鼓鼓的板型更显“萌”感。马卡龙的色系更是让人有种想All in的冲动。


颜色的饱和度很高,夏天出街绝对是全身look的点睛之笔~

喜欢大容量的可以选择BRIDGE系列,虽然同为腋下包,但是BRIDGE的板型更加方正,Size也更大一些。

不同的Size可以匹配任何风格,再也不用为搭配发愁啦~

除了这两款,还有异形的CIRCLE BROT,出街最多的青绿色,视觉上设计感也更强更小众一些!

春夏和腋下包简直可以称为绝配,这个牌子值得你细细挖掘,想入手腋下包的快快码住~


来自巴黎的品牌Coperni创立于2013年,由Sébastien Meyer与Arnaud Vaillant共同创立,品牌刚一推出就备受关注,在时尚圈掀起了小风浪。


Bella Hadid对这个品牌也是爱不释手,逛街的look中时常能看见它的身影。

在巴黎时装周中,Gigi Hadid和Bella Hadid陆续登场,青春活力中带着一丝性感。

说起Coperni最经典的、也是博主人手一个的包型就是以IPhone home键为灵感打造的Swipe Bag了!

椭圆形硬挺的质感宛如一颗鸡蛋,也因此都称它为“蛋壳包”。

延伸出的桃心包也很让人心动,嗲里嗲气的feel拿捏得刚刚好,可以斜挎也可以手提,兼具美貌与实用。

这个ins时装博主们出街必备的包包,回头率超高~为你的look增添一丝设计感!


五彩缤纷的颜色,异形设计感的形状,你更Pick哪一个呢?

这个品牌最近真的是频频出入各大买手店,深得小众时尚博主们的喜欢。

也正如品牌的定义一般,Offnen 是一个基于当代思维的创意品牌,为超越性别和年龄的不同网格呈现出新的视野。

其中最经典的盆栽包不仅百搭,而且皮质柔软,表面亮滑,在不同场景下触发出不一样的灵感。比如将它插入春天的第一枝花,也没什么不可。

意象的黑色以宇宙始末为灵感,基础色都变得不同寻常。可能正是因为它的简单又不失创造性,使它变得更加实用。

除了斜挎款和腋下包,超mini的小包搭配鲜艳的色彩,也让人疯狂心动。即使它的容量真的很mini,但当个配饰也是很出彩的。


为周末出游和旅行而设计的大容量包包也很值得拥有,它能装下所有你需要的东西,一个包满足了一切。

帆布拼接皮质,休闲中也不失质感。
集美貌与实用于一身的大容量托特包,真的很适合装电脑的上班族~

新款的月牙包上,菱格纹和小logo,简约且好搭配,奶乎乎的米色刚好适配微风吹过的春天~

YEE SI是2017年创立于纽约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旨在重新定义现代手袋。

通过提供可持续、多用途和美观的替代品,减少手袋不便携的麻烦。他们希望鼓励消费者将单个产品用于工作、旅行和约会等不同场景。

 “我们的包包是无处不在的包包。”


YEE SI 专注于设计几何和线性的可折叠手提包,从三个维度在一秒钟内转变为平面。
折叠后,随身携带,它可以轻松放入手提箱、抽屉或壁橱,收纳烦恼瞬间清零。


每一次折叠、每一个褶皱都是匠心与结构美学的融合之作。灵活运用几何结构和线条,创造出多维空间结构。


另外,YEE SI对质量也非常严格,让手袋拥有经典的外观和耐用的韧性,高级的皮质也更添贵气。
虽然价格不是很贵,但做工也没有半点马虎~
  

YEE SI的主线故事为在折纸艺术上的探索,提供给使用者丰富的感观和便捷的收纳场景。

  
氛围感满分的温暖粉色,搭配同色系的西装外套,明媚又不失干练,绝对是春夏非常明智的选择。

除去传统的黑色、白色以及大地色系,竖款的方块包中高饱和度的蓝色也是很好的选择,半折叠状。
拥有它,既是基础百搭款,也可以展现独特的设计。

看了这么多小众的包包,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地打开购物网站了?这几款小众包包真的是入股不亏~
编辑/Sika
图片助理/Cindy.X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