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a用璀璨,谱写了一场时尚与珠宝的碰撞

Ta用璀璨,谱写了一场时尚与珠宝的碰撞

时间:2022-03-25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与珠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关于这个问题,Messika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作为品牌创始人,Valérie Messika一直把对时尚的热爱注入到她的珠宝创作之中

去年10月,Messika与传奇超模Kate Moss联手开设了品牌首场时装大秀,将历史悠久的巴黎丽兹酒店变身为璀璨秀场,以扣人心弦的艺术形态演绎多款栩栩如生的高级珠宝,掀开了珠宝时代的崭新篇章。


Messika by Kate Moss高级珠宝系列时装秀

模特身上简约的时装,因为有了Messika珠宝的映衬熠熠生辉,而Messika珠宝也在时装的搭配下,体现着不同的魅力。
如果要说Messika跟别的珠宝品牌有什么不同,那么,时尚属性一定是它的专属标签。


在兼具时尚感的同时,Messika也一直都希望能够致敬那些勇于挑战兼具优雅与力量的阿尔法女性。
她们力量、优雅与决然这三者之间的平衡,她们杰出、自由、感性、璀璨、勇敢、坚强,她们从不遮掩,回归真实,散发着无拘无束的个人魅力,
作为创始人的Valérie Messika也一直在寻找能够展现Messika风格的女性代表,而这一次她选择了Kendall Jenner。
本季,Messika梅西卡携手新生代超模KendallJenner联袂打造了新一季的广告大片
在澳大利亚摄影师Chris Cholls的镜头下,浩瀚的大海与天空交汇,Kendall仿佛与自然的无限风光融为一体,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活力与光芒,仿佛每一帧都在讲述着关于自由的宣言。
Messika Paris & Kendall Jenner
“我非常高兴受到Messika的青睐,并参与拍摄新一季广告大片。Messika的珠宝总是让我想起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巴黎。在拍摄过程中,我见到了许多美丽的作品,让我对品牌的工艺有了更深的体会,即使是一对小小的耳环,也能感受到其背后的非凡匠心。”——Kendall Jenner
从12岁,Kendall第一次出现在真人秀节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中,到14岁正式开始她的模特生涯,再到如今成为时尚界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路走来,她受到了很多关注。

19岁便横扫大牌秀场,早早登榜福布斯收入最高模特排行,还自创了属于自己的品牌,真人秀明星、模特、KOL,这些都是Kendall身上的标签。
作为从小便在时尚圈摸爬滚打长大的小孩,Kendall对于时尚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在工作之余,她经常跟造型师Dani Michelle分享新的品牌,也喜欢上网看看新的和即将上市的品牌,她时常会为世界上有这么多有才华、令人惊叹的设计师而感叹。

私下里的Kendall,比起在镜头中永远是光芒而自信地展露着自己的独特,她更爱舒适且有活力的感觉。
但不论如何,必不可少的一定是珠宝。
对于Kendall来说,珠宝是着装里最重要的点睛之笔。

小时候Kendall和妹妹Kylie一起玩母亲的珠宝盒,至今回忆起来她都记得当时看到每一件单品的新奇,尤其是其中有母亲经常戴的一对黄金耳环更是让她一度爱不释手。
所以,无论什么场合,Kendall都喜欢用珠宝来点亮整体造型,不管是去运动或者和朋友聚会,她都会戴一到两件珠宝
平日里,她一般会选几枚戒指叠戴或一对可爱的耳环来搭配穿搭,这种组合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生动,如果要出席活动或出镜,她还会根据服装和当天的行程,来选择白金或黄金的材质。


对珠宝着迷的Kendall,跟Messika的不解之缘自然也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无论是T台走秀,还是日常生活,Messika珠宝都成为了Kendall生活的点缀。
态度Statement、隽永Timeless、酷CoolKendall对Messika珠宝的理解,而Messika标志性的Move、Glam'Azone、My Twin系列单品也都是她经常会佩戴的款式。

但成为一件迷人的珠宝光是精美还不够,Messika珠宝别具一格之处更在于它出挑的女性特质。
女性也可以自由、强大、成功和光芒四射,Messika每一件珠宝都轻盈优雅的同时,又彰显着迷人精致的魅力。
Valérie Messika以自己别具风格的珠宝作品,鼓励女性勇敢自由地追求闪耀自我,用经典又现代的珠宝单品诠释了力量、优雅与决然这三者之间细腻精致的平衡,而这既是Messika珠宝的特点,更是当代女性的魅力写照。
时尚而自信的女性,常常会选择钻石作为日常生活的充实伴侣,迎接生命中的美好时刻,而Messika也因此一度成为她们搭配出街的首选珠宝品牌。
作为品牌老友的Beyoncé,从2015年起便一次次与Messika珠宝相伴现身。

打破时尚陈规、摆脱巴黎珠宝定式的偶像态度的Kate Moss,也是Messika的灵感缪斯之一

Lady Gaga、Selena Gomez、Katy Perry、Rihanna等明星也时常会佩戴Messika走上戛纳电影节、奥斯卡奖、格莱美奖、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

左右滑动,查看明星与Messika的闪耀时刻

兼具时尚与优雅的Messika,是能够表达女性如钻石一般多面且璀璨人生的代名词,它让我们看到了属于女性别样的魅力——独特、摩登而光彩照人。
从2005年品牌创立这十多年来,Valérie Messika一直尽情释放着自己的创意和在钻石上的专业功底,得益于从小的耳濡目染和不设限的灵感,让Messika拥有了不可被取代的实力。
三大经典系列也以不同的角度诉说着时尚、女性与珠宝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

·MOVE系列
Move系列经典的三颗钻石,自2007年诞生至今已经成为了属于Messika的标志
性特点,而这其实来自于创始人Valérie Messika的一段儿时记忆。
“当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父亲曾向我展示他的美钻, 让它们从指间细细流淌。那颗颗钻石折射着光芒,在一片缤纷斑斓的色彩中,仿佛都有了生命。”

‍‍‍‍‍‍‍
‍‍
三颗活动的钻石,就如同那份来自家人昨日、今日和明日的爱一样,真切而强大。
而延续性的Lucky Move系列,则为原本经典的Move系列注入了现代的调性。
精致的造型,宛若一枚枚奖章,Lucky Move,让它们变身珍贵的护身符,不仅是视觉上的亮点,也为珠宝增添了祝福的寓意。

·MY TWIN系列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MY TWIN系列,那一定是“璀璨”。
梨形切割钻石与梦幻的祖母绿切割钻石巧妙结合,谱写出Toi & Moi最具现代感的隽永篇章。
在对立与依存之间,感性而璀璨的梨形切割钻石与方正而梦幻的祖母绿切割钻石交相辉映,各放异彩。


·GLAM’AZONE系列
Kendall等一众明星都钟爱的GLAM’AZONE系列,则更多了一丝干练的气场,让力量、女性之美与时尚神秘在这里碰撞。
该系列珠宝,以亚马逊的箭与弓弦为参照,一条纤细的直线顶端点缀一颗椭圆切割的钻石,周围则环绕着小颗钻石,形如盾牌一般,象征着力量与生命力。

Kendall经常佩戴的GLAM’AZONE系列的密镶钻石双截戒指,独特的可拆卸链,让它既能作为单截戒指每天佩戴也可以叠戴,十分百搭。



从经典的MOVE系列到MY TWIN系列,再到GLAM’AZONE系列,同样作为女性创始人的Valérie Messika,一直在用不同的形式去展现力量、女性之美与时尚。
在品牌诞生之初,Valérie Messika便希望借助珠宝去鼓励每位女性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让女性可以无拘无束随时散发出杰出、自由、感性、璀璨、勇敢、迷人、典雅、坚强、优雅的力量。
这就是为什么,Messika能够更好地诠释女性魅力的原因~

与其他品牌不同,Messika适合各种风格的女性,因为它的珠宝也是如此多变且各有特色。
不论你是希望用它来彰显个性,或体现经典、简单,抑或展示优雅,Messika的珠宝总能满足你~

关于Messika扫描二维码以查看更多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