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lla Hadid倾情演绎VERSACE 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Bella Hadid倾情演绎VERSACE 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时间:2022-01-28 13:17 来源:时尚芭莎

“一直以来,我都以Versace家庭成员为重,而Bella绝对是这个家庭中重要的一员。她完美诠释了女性力量,并将这股力量传递给全世界钟爱Versace的女性。正值2022年伊始,我希望能借此大片向全球Versace家族成员们送上温暖祝福。”- Donatella Versace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国际著名摄影师组合Mert AlasMarcus PiggottVersace经典大片中汲取灵感,用大胆的手法打造充满力量感的构图,致敬Richard Avedon为品牌拍摄的惊世之作。

Bella Hadid手提 La Medusa 手袋和迷你手袋彰显独特魅力,由品牌标志性的安全别针拼接而成的高开衩半裙更是大片的点睛之笔。

Versace 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于127日全球发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