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90秒|情人节送他的礼物,在这里挑

90秒|情人节送他的礼物,在这里挑

时间:2022-01-28 06:38 来源:时尚芭莎

男孩朝你走来,手捧一束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男装周热热闹闹,情人节礼物可以提前挑挑。玫瑰与机器人,铃兰花与翅膀,不论是幼稚的他,还是成熟的他,不管是爱穿棒球服还是正装,2022秋冬系列都能满足。

Louis Vuitton

如果男朋友童心未泯,请关注下Virgil Abloh打造的Louis Dreamhouse,把想象中的奇幻世界都穿在身上。卡通片似的印花、素白的蛋糕裙、男孩背着蕾丝翅膀或罩着头纱,皮质水桶包里插满五颜六色的花。天马行空的创意,适合送给至死是少年的少年。


Dior

如果男朋友矜持爱美丽,不妨考虑灵感源于女装的Dior Men。腰线掐成Bar Jacket模样,卫衣上“栽”满铃兰花,贝雷帽戴出优雅,马鞍包裹住玫瑰,别致又浪漫。情感细腻的文艺男孩,应该好这口吧。



Fendi

如果男朋友表面mild实则wild,Fendi男装会很戳他。露锁骨的V领西装和挖空的针织衫,克制又风流;为LEDGER Nano X打造的科技配件,华丽但实用;玛丽珍鞋配丝袜,敢造作的男士才会穿。


Prada

Prada的适配度很高,能从青年穿到老。Raf式宽肩大衣在63岁的Kyle MacLachlan和19岁的Louis Partridge的身上是全然不同的帅气。各种形态的三角包、印花chocker和机器人耳环,有个性的小年轻会喜欢。

Hermès

Hermès的男装看起来确实简单,但好搭配不费心对于大多数男士来说是最强吸引力,要是男友有格调重质感,闭眼挑一件他都会喜欢。

啊?你不过情人节?那就送给单身的自己,独自美丽。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Larry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