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Tory Burch:“没什么比穿得舒适更重要。”

Tory Burch:“没什么比穿得舒适更重要。”

时间:2022-09-15 23:42 来源:时尚芭莎

日落时分,踩在纽约天际线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日落时分,夕阳用最后一抹最炙热的色调铺满哈德逊河76号码头,远处纽约天际化身为天然的秀场装置,Tory Burch 2023 春夏系列大秀正式拉开帷幕。

Tory Burch撷取20世纪90年代的纽约记忆和色彩,与纽约现代的摩登都市结合,为新时代的纽约女性创造无限的着装可能。Tory Burch女士用一向坚持的实用主义赋予都市女性更加鲜活的形象,用时装的语言表达自我,女性主义的命题永远在等待着另一个视角的时装答案……

整场秀很难不注意到模特腰间带褶皱的平纹针织束带在整场秀中的分量,分离式设计将腰线用更加柔和的方式展现。弹性绸缎窄管中长裙与奢华印度丝绸连身裙温柔包裹着身体,束带为内搭创造了更多层次,极简无印花式设计同样可以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力。

曾经被认为是时尚灾难的七分裤,Tory Burch找到了值得再爱一次的理由。

Leggings太休闲,西装裤又正式,七分裤演绎的复古时髦是都市女郎隐藏最深的杀手锏。针织衫与七分裤的搭配一如既往地将舒适进行到底,金色和缎面夹克外套泛出迷人的光泽感,用平底鞋代替高鞋跟,只有轻快的步伐才是不过时的优雅。

一条完美的牛仔裤需要用到的巧思并不比高级定制礼服少,整场秀的Key Look只用了牛仔裤+衬衫的搭配就展现出了极致的制衣功力。最优质的单品也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搭配即可彰显设计的力与美。

西装面料制成的模塑巴斯克束腰上衣是Tory Burch关于女士西装的进阶式设计。从传统西装到模塑巴斯克束腰上衣,面料的延续是设计师对于系列设计埋藏的暗线。腰部的收紧与臀部夸张式设计形成身体之外的第二种曲线,下半身的纱丽给予整体造型轻盈与灵动,正式开启夜晚礼服设计的华彩篇章。

穿着平底鞋和纱丽的夜之精灵拥有最轻快的舞步,女性对轻盈的渴望在闪耀光泽的欧根纱罩衫中展露无遗。精美的丝绸与亲肤柔缎的棉质形成透明与非透明、反光与哑光、奢华与质朴的反差美感。模特在行走时裙䙓极致轻盈的姿意,创造出面料与身体之间另一层空间。

扔掉所有不合脚的鞋子,平底鞋统治T台的时代来临。当我们失去Heels的支撑,舒适的平底鞋同样可以让女性登上前所未有的高度。“单身女子的路并不好走,所以需要很多双好鞋。”

谁说这双Nice shoes不能是平底鞋呢?

优质的皮革在使用过后连褶皱都是迷人的。Tory Burch以90年代风格为灵感的医生包塑出自然收紧的“腰身”——模拟包袋在摆放是产生的自然姿态。当包袋随着身体摆动,女性身体的线条与手袋线条交相呼应,怎么不是城市另一道悦人的风景线?

金属色的配饰从手环、臂环、胸针甚至延伸到了妆容,被弯折的条状金属在阳光的反射下,模糊了金与银的界线。繁华都市,灯光闪烁,亦真亦幻。耳畔的“捕梦网”耳坠像是最忠诚的守护神,为我们守卫心中的自由与浪漫。

如何解读Tory Burch所坚持的实用主义?「穿着,就是观者对设计师最大的赞美。」

当身着Tory Burch的女性自如行走在繁华街道,当她们因为时装,脚步变得更加自信,当感知因为时装而变得更加细腻,时装的意义在此刻才被无限放大。


监制 / 宁李 Sherry

责编 / G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