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TOD'S,当随性高级成为生活常态

TOD'S,当随性高级成为生活常态

时间:2022-09-25 20:30 来源:时尚芭莎

美无定式,亦能超越空间局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光影幻变,灵感循迹。在宏大而充满诗意的艺术空间内,一场精益求精的意式美学盛宴已经开启。

9月23日,TOD'S 2023春夏系列时装秀于米兰Hanger 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举办。

大秀正式发布前,代言人刘诗诗与肖战释出一组短视频,惬意的午后时光中,与大家一同等待大秀拉开帷幕。

本季以"Italian Flair"为创作灵感,将意式美学中的考究与轻松优雅发挥到极致。

米兰Hanger Bicocca当代艺术中心光影变幻之时,在现场恢弘的艺术装置Seven Heavenly Palaces之间,模特们缓缓走来,仿佛述说着一首宏大而浪漫的意式诗篇。

本季春夏系列,品牌标志性的意式风尚与更加率性舒适的剪裁结构结合,让每一处细节都绽放夺目光彩,传奇超模Carla Bruni与Naomi Campbell分别担任开场与闭秀。

那些行走在纽约、巴黎、米兰、上海街头的年轻一代会选择怎样的着装?

TOD'S本季在一开场就用质感上乘、材质多变的风衣给出了不同的回答:各式材质柔软服帖,在简洁的设计之下,赋予了女性摩登力量。

惊喜还有蟒纹的出现,在贯穿大秀的低饱和纯色中尤为亮眼,却也并没有动物纹常有的“快餐”感,宽大的肩线处理与考究细节都让它在春夏时分越发吸睛,足以历久弥新。

谁说的,高级与随性不能同时出现,廓形和材质只能“遇柔则柔”?

春夏系列中,创意总监Walter Chiapponi将连身裙装的优雅与夹克的挺括自由碰撞,而皮质吊袋裙衫则在柔美气质之上注入利落硬朗。

各式夹克以不同的面貌呈现出干练气质,让随性高级穿着成为生活常态,凌厉简洁的设计语言中,仍然不乏对细枝末节的雕琢与巧思点缀。

多元的材质表达极富现代感,皮革如织物般触感柔软,细腻质地带来别具一格的穿着体验。

在许多造型中,你都能看见充满创意的材质拼接,绗缝元素、亮面皮质与针织面料等进行交织出现,在视觉上平衡了春夏系列的“飘逸”与“沉稳”。

极简主义代表性的天然色系和谐且整体连贯,其中也不乏亮眼的色彩,各种明度热烈的红点缀大地色系,色彩随着大秀推进越发浓烈,舒适的配比摩登现代,让自我表达无处不在。

从质朴素雅的裸色到透有一丝清冷的粉红色;从宛如尘土飞扬的米色到一如即将燃尽的焦土色,与炙热的红色和明亮的黄色交相辉映……这些都让人不禁想起专属于意大利的夏日炉火。


鞋包方面依旧是品牌的重点,经典设计之外,还出现了新的身影:柔美的芭蕾舞鞋注入品牌标志性的豆豆鞋底,呈现眼前一亮的心动组合,优雅与复古腔调兼具,也令率性风格再添一份轻盈。

新款交叉宽带凉鞋以罗马鞋为设计灵感,品牌无处不在的T形标志点缀其中,每一步都彰显出自我魅力,拥有别致鞋跟造型的穆勒凉鞋也同样绝对百搭舒适。

莫卡辛鞋履系列和W.G.鞋履系列依旧延续着精湛的工艺和实用功能,令穿着者“看起来”和“穿起来”都十足随性与自在。

标志性的Di Bag系列包袋首次创新采用了不同特点的皮革拼接打造而成,让考究的质感再度升级。

T Timeless系列包袋在本季推出了全新尺寸及配色,托特包和精巧尺寸、单肩与斜挎的设计,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什么样的着装才能历久弥新,不惧潮流更迭?当意式风格融合艺术美学,或许TOD'S就给出了满分答案,美无定式,亦能超越空间局限。

监制:宁李Sherry

编辑:Lyduo

协助:罗鑫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