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与张天爱一起漫步巴黎,探寻美与力量。

与张天爱一起漫步巴黎,探寻美与力量。

时间:2023-03-09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赋权个体,多元共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春天开启,时装周也吹响了号角。用时装语言构筑起来的浪漫时刻,鲜活且充满力量。

这一次,《时尚芭莎》和张天爱一同前往巴黎时装周,用心感触这座浪漫城市的温度,持续探索美与力量。时间之外,我们用影像定格住了所有温暖而灼热的美好瞬间。

秀场内外,“解剖”时尚美学

探索美与力量,注入风格内核。

走进巴黎的城市光景,街头掠影,每一帧都不尽相同。忽然被风带起了的裙摆,独特廓形,完美得刚刚好。
不对称垂褶切割迷你铅笔连衣裙、The Shard针织靴、The Seal Box手袋、复古银色金属手镯均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秋系列。

背后古老建筑,跳脱时间维度,仍保持隽永质感。在这流动的磁场内,时髦与摩登成为都市巴黎的现代符号。张天爱受邀出席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大秀,沉浸式感受2023秋冬新风尚。为这场对美与力量的探索之旅,注入风格内核。
浪漫、自信、充满力量、捉摸不透但总会被反复吸引。时装背后,鲜活的创造力和对美的艺术表达构筑起这座城市的时尚气质。


此次大秀在巴黎荣军院华丽启幕,一座距今三百多年的历史古迹。金色圆顶和拱门背后古典长廊,无限的灵感和创意在此交融碰撞。
张天爱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秋女装系列不对称垂褶切割迷你铅笔连衣裙,亮相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大秀现场。
独特解构设计,利落剪裁,诠释刚柔并济的女性气质;搭配The Shard针织靴,大胆撞色,极具视觉冲击;The Seal Box手袋及复古银色金属手镯,举手投足间,恣意表达无拘姿态。
大秀现场,星光熠熠。镁光灯下的框合影,记录下这场因秀而生的奇妙相遇。

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大秀现场,以翻转视角,开启变奏风尚,仿佛坠入一场视觉艺术梦境。在这场流动的盛宴里,感受先锋视角下的时装艺术,探索美的无限可能。

“Juxtaposition——融汇并置”是Alexander McQueen永恒的叙事主题。本次秋冬系列,以探索人体构造、服装解构、花卉形态为灵感,聚焦服装本身,通过精湛的剪裁与工艺,完美凸显比例与廓形,传递品牌风格。
浪漫绮丽的礼服,如银河般闪耀的熠熠星光;挺括西装外套、解构机车皮裙,绝妙的廓形将柔美与力量并存的女性之美精准呈现。
此次大秀,兰花元素贯穿始终。兰花以其罕见的培植形态呈现,肆意生长,极富适应性。以其解构图形呈现在不同面料之上,尽显绮丽旖旎,神秘美丽。
通过精确的廓形与剪裁重塑轮廓线条,在风格和创意上实现合而不同。颠覆女性和男性着装之间的界限及性别规范,传达出女性干练、利落的一面,重新定义时尚美学。

巴黎街头,探索美与力量

流动的形状,蕴藏棱角之外的想象。

旖旎风光唤醒身体里的灵感因子,镜头另一边,张天爱漫步3月的巴黎街头。

在塞纳河畔驻足,斜阳洒落金色光影,流动的形状,蕴藏棱角之外的想象。透过Alexander McQueen的前卫视角,探寻时髦之于日常的多元呈现。

露肩茧形衣袖衬衫及紧身喇叭裤、厚底踝靴、The Jewelled Hobo迷你指环包、黑色皮革宽腰带及复古银色金属首饰均来自Alexander McQueen2023早春女装系列。
褪去演员身份,日常生活中的张天爱,自在随性,洒脱笃定。上身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春系列,焕新春日生机,注入造型活力。
落肩褶皱夹克、开衩铅笔半身裙、厚底及膝靴、The Jewelled Hobo迷你指环包、Spike Studs太阳眼镜及复古银色金属首饰均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春女装系列。

落肩褶皱夹克与开衩铅笔半身裙,动感摩登中透露克制的理性;搭配厚底及膝靴,黄金比例,凹造型利器。


在城市里找寻生活图景,迷恋建筑所雕刻的符号意象。对色彩的感知,线条的创造,让日常丰满,随时起范儿。敢爱敢恨,骨子里透着不羁个性,就是张天爱的“范儿”。

黑色嵌花针织紧身衣、橘色皮革不对称垂褶半裙、The Shard针织靴及The Jewelled Hobo迷你指环包均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23春夏女装系列。
街头即秀场,承载张天爱日常之美的多元表达。黑色嵌花针织紧身衣,完美呈现形体之美,诠释时尚张力。橘色皮革不对称垂褶半裙,力量感与未来感交织,展示“从不妥协”的处世哲学。

极简与繁复,不同在于对“留白”的定义。有序堆叠美感的另一面,是克制的表达,在虚实之间构建语言。张天爱的美,自带灵气,还有一种独特的疏离感。

面对镜头,笃定从容,从不给生活设限。白色露肩茧形衣袖衬衫搭配紧身喇叭裤,率性简约,柔美与决断兼具。孔眼颈链、复古银色金属耳夹点缀造型,金属质感,释放坚不可摧的魅力磁场,映照内心深处的坚定果敢。
美是多元共生,跨越时空维度,与当下对话,构建日常生活形态。力量源自内心真我,它既创造美、雕刻美、同时也是美本身。

美与力量既是创新与传统融合并置的时装语言,也通透率性、无畏真我的态度表达我们拥抱美与力量,内外相融,无论微小或宏大,都是与当下最有力的联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