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髦精鞋靴怎么选?快来时装周抄作业!

时髦精鞋靴怎么选?快来时装周抄作业!

时间:2023-03-19 13:05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时装周大牌新鞋盘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相信各位时髦精都大饱眼福了。不知道大家看了那么多场秀,除了眼睛得到净化以外还有哪些收获?
2023秋冬鞋靴的流行趋势搞清楚了吗?“剁手”前该做的功课做了吗?知道哪些鞋值得买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拨秋冬时装周大牌新鞋。


Louis Vuitton 不被定义的法式风情

厚底or高跟视觉上拉长比例,延续错觉设计的鞋靴玩味又时髦;柔软而拥有丰富褶皱肌理的皮革鞋履看起来舒适自如;坡跟凉鞋设计大胆而出众。

Gucci向经典致敬

取自Gucci1960年代滑雪系列的雪地靴重焕新颜,增加了标志性的马衔扣;方头凉鞋以及灵感源自酒神手袋的虎头扣凉鞋均采用了小猫跟设计,华丽中不乏优雅。拜托,“毛毛夹趾拖鞋”真的很嗲!



Dior 优雅永不过时
丝质包臀半裙下,各色蛇纹尖头高跟鞋将女性优雅高调的魅力完美诠释;黑白拼皮的玛丽珍鞋将甜美与精致融入boylish的中性穿搭中;高跟鞋+短袜的搭配增加了服装的趣味性。


Prada 鞋尖上的艺术

尖头的设计兼具优雅与干练,鞋尖处绽放着立体的花朵,标志性的三角元素变成了一片折纸簇拥着花朵;低跟的设计对通勤人士也非常友好。




Chanel 永不凋零的山茶花

白色蕾丝袜的高雅矜持与黑色高筒靴的中性清冷相结合,为整体造型增添浪漫灵动的色彩。尖头平底单鞋上绽放的纯白山茶花,复古中又带点俏皮。




Valentino “仙女”也能这么帅

小仙女人手一双的铆钉高跟鞋较之以往增加了绑带圈数,酷飒与柔美并存;鞋周点缀有铆钉的尖头高跟鞋将帅气与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加日常百搭的短靴可谓是平底鞋女孩的福音。


Tod’s 意式美学盛宴

精致的皮革搭配马鞍元素尤为吸睛,皮革与绒质展现女性刚柔并济的美;Ballerina Bubble可谓是芭蕾女孩们的梦中情鞋,十字交叉的锁扣绑带更添精致和柔美。



Bottega Veneta 皮革的小巧思


以为模特穿着袜子上台的不信只有我一个人!细腻的皮革经过特殊褶皱处理,还原了棉线编织缠绕的视觉效果,打造出松弛却富有弹性的靴筒式鞋履。



Loewe 怪,有趣的

堆堆袜的裤靴、圆头毛毛靴、带有超大蝴蝶结的尖头高跟鞋……每一款都仿佛是艺术品,怪诞却有趣,足以窥见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