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任黛如的时尚传奇:“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探索奇幻与现实的交融之美

任黛如的时尚传奇:“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探索奇幻与现实的交融之美

时间:2023-05-10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这个充满神奇魅力的时尚世界里,任黛如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令人瞩目的视觉盛宴——“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这个系列灵感来源于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巧妙地将神秘的传说和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让梦境与现实交织在精美的设计之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随任黛如的足迹,探寻这个充满奇思妙想的时尚王国,感受她如何将这些古老的故事赋予新的生命,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时尚传奇。

图片

“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

图片

“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

在中国文化中,迷信和故事总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被用来抚慰孩子们的心灵。任黛如从这些故事中汲取灵感,巧妙地运用在她的作品中,诸如奇幻的印花和别致的配饰。她巧妙地运用针织技巧,将这些诡异的传说编织进精美的手工纺织品,让每一件作品都诉说着一个关于勇气、成长和温暖的故事。在这个系列中,怀旧的情怀与现代元素巧妙地碰撞在一起,激发出无尽的创意火花,为时尚界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潮。

图片

“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

图片

“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

图片

“奶奶的恐怖故事”系列

凭借对时尚的无尽热爱和坚定信念,任黛如立志成为杰出的时装设计师。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奶奶一直是她坚强的支柱,激励着她勇敢地追求梦想。移居美国后,任黛如在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深造,沉浸于时尚设计的世界,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设计师,并在Claudia Li和Thom Browne等知名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这些杰出设计师的合作,让任黛如深入了解时尚行业的内部运作,参与了从服装制版、面料设计到时装周走秀的全过程。同时,她在Thom Browne工作期间参与了商业服装、时装周制造,以及为VIP客户、奥斯卡红毯和大都会博物馆量身定制的高级礼服制作。

任黛如的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多次在CFDA Runway360、ELLE和Harper's Bazaar等知名出版物上亮相。她的设计还在波士顿时装周-SS23上展出。2023年1月,任黛如荣获Fashion Scout China颁发的“Ones To Watch”奖,成为备受瞩目的设计师之一。最近,她还荣获了ADC 102 award的merit奖。她现正为9月的伦敦时装周而努力筹备,希望通过这次首次亮相,成功将她的个人时尚品牌推向国际舞台。

图片

波士顿时装周模特等待

图片

波士顿时装周后台照

任黛如的设计融合了她的个人经历和文化根源,她的作品不仅展示了她深厚的文化底蕴,还通过设计与客户建立了情感纽带,特别是那些有着类似经历的客户。她的设计理念立足于慢时尚原则,即在服装生产中优先考虑道德和可持续实践。为实现这一目标,她致力于使用天然、有机和回收材料,并与当地工匠和工艺人员密切合作,以支持传统技术和工艺。 任黛如坚信:“每一件作品都应该精心制作,以确保其具有最高质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她的设计不仅具有美感,更是对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承诺。

任黛如的设计之路充满了挑战与机遇。在追求时尚梦想的道路上,她始终保持着对设计的热情和对文化底蕴的尊重,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为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创新。(文/李思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