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原来好品味,真的很赚钱

原来好品味,真的很赚钱

时间:2023-05-15 16:32 来源:时尚芭莎

快为今年夏季的穿搭焕发新鲜面貌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维秘前天使Elsa Hosk的个人品牌HELSA横空出世后,“品味变现”一度又重回话题中心,因为比起费尽心思研究时髦的穿搭窍门,其实拥有一件同款会更加轻松方便。

而从前几年大热的Toteme到如今的HELSA,大众对好品味变现的接受度一直很高。

因此不如借着博主的眼光找到更具性价比的时尚选择,为今年夏季的穿搭焕发新鲜面貌吧~


首先要介绍一位大家并不眼熟但在时尚圈颇有话语权的华裔博主——Yan Yan Chan。

小麦色的健康肌肤、明媚的五官轮廓可能是你对Yan Yan Chan的初印象,但高级感的个性和气质,也让她格外擅长将好品味完美变现。

向来以好品味见长的Yan Yan Chan,每套ootd都有很多出其不意的搭配单品,这也是为何她受到一众奢侈品牌的青睐的原因。

虽然身形不高挑,但Yan Yan Chan总能用服装打造完美比例。甜酷的ABG风也被她穿出了亚洲女孩特有的“Girl's power”。


与此同时她还非常痴迷套装,利落上身,再在鞋包配饰上多费心思,便能打造难以复刻的时髦态度。



即便是甜美裙装也被她穿出别样韵味,无论平价或贵奢,在Yan Yan Chan的世界里都只是时尚符号。

除了日常风格,Yan Yan Chan对度假Style也是信手拈来,常爱用火辣的短小紧配飒爽工装裙,好看得毫不费力,让人忍不住马上想要copy下整套搭配。

而Yan Yan Chan始终以自我为时尚中心的态度也让她备受时尚圈青睐,为品牌拍摄的广告也极具个人风格,复古朦胧的氛围更是堪称一绝。

她对时尚的掌控力更是不必多提,不论是Gucci、Tiffany Co还是冷淡的Celine,统统能被Yan Yan Chan用迷人风格完美消化。

而自小就对时尚兴趣浓厚的Yan Yan Chan,也逐渐从品牌的缪斯女神变为合作伙伴,与澳大利亚设计师品牌SIR. the label推出了联名系列,这个联名一经发售也受到了热烈欢迎。

SIR. X YAN YAN CHAN

可能大家会对SIR. the label略感生疏,但相信下图这条蕾丝拼接连衣裙一定眼熟,从艺术家廖凤敏到博主Montana,无一不被这条美裙吸引了目光。

因为Yan Yan Chan本身与品创始人就是多年好友,所以联名更像是将彼此坚定不移的友情与现实生活链接。合作款中的每件单品对Yan Yan Chan都极具意义,而贯穿整个系列的浓郁朱红色也显得意味深长。

SIR. X YAN YAN CHAN

但这样一个明媚自信的女孩,其实也曾深陷“容貌焦虑”,毕竟社交媒体时刻充满争论、表达、赞美与评判,但克服对自己的苛求,Yan Yan Chan开始放松心态。

比起将社交媒体作为生活缩影,Yan Yan Chan如今更倾向于将其当作分享品味的窗口,也因此在快速前行的潮流中,Yan Yan Chan留下了独属于她的风格印记~



与Yan Yan Chan不同,丹麦的时尚编辑兼造型师Sophia Roe,则是在变现品味之余,更是用自我风格为都市女孩构筑了全新衣橱。

与一众北欧博主相同,Sophia Roe也痴迷极简主义,日常穿搭的色彩基本被黑白灰包揽。

虽然极简主义常与消瘦的身形如影随形,但并不是很高挑的Sophia Roe深知一套造型法则,那就是时刻拿捏住高腰线,就没有穿不好的单品。

抹胸裙同样是Sophia Roe的造型利器,轻松上身再用心搭配精致配饰,足以让人感受到她对于穿搭的见解与掌控力。

另一种适合小个子女孩的搭配巧思也常被Sophia Roe演绎,即用抹胸或吊带与下装强烈撞色,上衣可以扎进下装里提升腰线,两种鲜明色彩在无形中就会将身材修饰得更为完美。

除了会穿裙装,Sophia Roe也深谙阔腿裤的搭配方式,比起用运动鞋或乐福鞋搭配阔腿裤,她更爱在及地的裤装下藏上一双女人味十足的尖头slingback。

而用自己的名字重写时髦品味的Sophia Roe,也创立了她的个人服装品牌The Garment,用自己的喜好为更多都市女性构筑衣橱。

像频频入镜法风博主Lida穿搭的这条镂空长裙其实就来自The Garment,优雅的廓形大胆显现身材,随意搭配简约包袋就能尽显高级质感。

The Garment确实也是Sophia Roe的风格缩影,那些极简的西装、阔腿裤与抹胸连衣裙,每一件都是这位丹麦女孩的代名词。

不过尽管主打性冷淡风,但Sophia Roe仍希望The Garment能拥有一种微甜感。

The Garment, Spring Summer 2023

就像她平时也会用The Garment混搭出属于自己的fashion sense,像上身这条甜美的花苞裤,Sophia Roe就选了一双分趾鞋,立刻在柔美气质中注入了一丝酷劲。

哪怕全身都是黑白色调,Sophia Roe也会通过发圈、胸针等精致配饰去调和风格,给人既疏离但又亲近的氛围。

如果喜欢甜酷风格中又带有一丝冷淡极简的女孩,今年春夏一定要试试Sophia Roe式穿搭!


最后要介绍的这位瑞典女孩Matilda Djerf,曾一度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梦想生活”的化身。

模特、博主、设计师、Boss......都是Matilda Djerf日常要扮演的角色,但即便身兼数职,她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坦白不喜欢贴上过多标签,因为在心里自己其实更接近于服装品牌Djerf Avenue的所有者。

Matilda Djerf的风格比较接近法系,常见她上身软糯的粉色与碎花图案,不过就像Sophia Roe一样,Matilda Djerf也会通过做旧夹克、牛仔靴等单品弱化甜美的女人味,让造型混入飒爽气息。

即便肤色并不白皙,但Matilda Djerf从不忌惮尝试各种饱和度高的明亮色彩。因为在她的观念里健康的肤色就足够美丽,当然不妨碍大胆尝试自己喜欢的颜色。

除了为自己的个人品牌带货,Matilda Djerf平时喜欢的牌子也很法系,With Jean、Rouje、Musier Paris的身影也常常会出现在穿搭中。

镂空连衣裙、透视短打上衣......除了俏丽的甜美风格,Matilda Djerf走起性感路线同样信手拈来。

同样Matilda Djerf也很了解配饰的搭配,就像这件素净的西装只是加上一条choker,瞬间就营造出浪漫氛围感。

条纹发带与花朵发夹同样适合用来点缀穿搭,如果对服装不想花过多心思,不妨试试在这些小细节上下功夫。

而充分懂得自己喜欢穿什么、适合穿什么的Matilda Djerf,其实早前也曾因糟糕的购物体验一度不爱网购,因此也萌生了创立Djerf Avenue的初心。

比起追赶流行,Matilda Djerf更想打造不用烦恼搭配的经典款,因此她的个人品牌非常耐看,并且每个系列都设有齐全尺码,身材不同的女孩大可放心种草。

Djerf Aveangles

Matilda Djerf甚至将喜欢这个牌子的女孩们称为Angel,不论肤色、不论尺码、不论年龄,每个人在Djerf Avenue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美,自信感染着喜欢时尚的女孩们。

其实对于时尚博主而言,品味变现不只是生意经,同时也是向外界展现自己的方式,而在起伏中享受过程,相信直觉,便能收获更多的喜欢与欣赏,而我们也能在她们身上,学习如何离向往的时髦美感更近一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