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时间:2014-09-27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于巴黎时间9月27日在巴黎家中逝世,享年93岁。

【时尚芭莎网讯】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于巴黎时间9月27日在巴黎家中逝世,享年93岁。

Chloé2015巴黎大秀即将于9月28日下午四点开始,遗憾的是GabyAghion却无法看到这场精彩大秀,Chloé全球首席执行官Geoffroyde la Bourdonnaye发言表示,Gaby Aghion临终前的最后遗言是希望她的离世不会对Chloé大秀有任何影响,目前官方没有公开Gaby Aghion的死因。

风格与生俱来

GabyAghion,1921年出生于埃及亚历山大港一个富裕的家庭。在早期巴黎时装杂志的插画中,能看到Gaby母亲请裁缝到家中给全家人做衣服的场景,这大概是小Gaby与时装的最早缘分。那个年代的埃及和许多欧洲国家一样,讲法语、谈法国哲学一直是一件时髦而贵族的事情,条件允许的家庭都会让子女接受法式教育,小Gaby就是其中的一个,所以她自小就开始接触法式优雅的理念。

640.webp

18岁的时候,年轻的Gaby来到巴黎开始她的学业和全新生活,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与气质彻底征服了这个埃及女孩,有时尚评论家说她那时候已经开始刻画Chloé的雏形了。但是自始至终,祖国埃及对Gaby的影响至深,后来众所周知的Chloé的象征颜色是一种被称为Nude的米灰色,因为这是埃及沙漠的颜色,是金字塔的颜色,也是埃及人的皮肤长期曝晒在烈日下的色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