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Chloé创始人GabyAghion逝世

时间:2014-09-27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3)

Gaby还是第一个提倡"奢侈成衣"理念的人。那个时代的高级定制设计师们都只为顶尖阶层的精英服务,为她们设计制作昂贵的服装,市场上没有我们今天再熟悉不过的高级成衣。而从以Chloé为代表的左岸品牌开设高级成衣专卖店开始,高级时装的设计师们也开始面向大众市场。

640.webp (4)

Gaby没有一直担任Chloé的创意总监,她认为时装的风格应该是多变且与时俱进的,所以不遗余力地发掘并聘用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

Gaby的思想也奠定了Chloé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用人风格。Chloé的历认创意总监几乎后来都成为了著名时装设计大师,Chloé应该算得上是全世界培养时装大师最多的品牌了,这一名单光看看都觉得分量太重:Karl Lagerfeld、Martine Sitbon、Stella McCartney、Phoebe Philo等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