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时间:2014-09-28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Jean Paul Gaultier在本次巴黎时装周上发布了他的最后一场成衣发布会.然而作为成衣事业告别之作的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被老顽童办成了一场High翻巴黎的大型派对

【时尚芭莎网讯】

Part1:经典作品回顾拉开序幕

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将这场谢幕秀以经典作品回顾的形式展开,开场戴高帽的黑白女郎系列,乃是模仿法国小姐选美大赛的评委会主席Fontenay夫人。西班牙女演员Rossy de Palma更是打扮成Fontenay夫人上演了一出限制级的脱衣舞秀。接着一系列的殿堂级经典设计如紧身锥形胸衣、吸烟装、双排扣夹克、千鸟格鸡尾酒礼服都再次改头换面、带着Jean Paul Gaultier独有的幽默戏谑味道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640.webp (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