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时间:2014-09-28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art3:向时尚编辑和评论家致敬

然而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女装秀的高潮却出现在了向知名时尚编辑和评论家致敬的环节,比如橘红色爆炸头的格蕾丝·柯丁顿 (Grace Coddington) 、Chantal Monaghan扮演的粗眉毛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西格莉德·阿格伦 (Sigrid Agren) 演绎的金色卷发意大利《Vogue》主编弗兰卡·索萨妮 (Franca Sozzani ) 、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扮演的“蛋挞头”苏熙·曼奇斯 (Suzy Menkes) ……精彩至此的告别秀难免让人伤怀,不过想到又能在明年1月份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看到老顽童的作品就也无需掉眼泪。Jean Paul Gaultier成衣时代的落幕能如此优雅欢快,无论对设计师本人还是我们这些看客而言都是幸运的。

640.webp (10)

Part4:“恐怖小孩”引发的时尚狂潮

如果对麦当娜Madonna身着锥形胸衣的经典造型还记忆犹新的话,那么你一定知道那件对性感做出重新诠释的胸衣是著名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为麦当娜Madonna1990年全球巡回演唱会设计的。也正是从麦姐开始,JPG胸衣掀起了跨世纪的内衣外穿潮流。

640.webp (11)

而Jean Paul Gaultier的胸衣灵感来自于他的外祖母。他从小就非常崇拜他的外祖母,这是一个神奇的老太太,她会算命会占卜会给人施催眠术还会算塔罗牌。有一天老太太走在街上,不小心衣服被风吹开了可是她却浑然不觉,直到回家她才发现她的内衣一直是露在外面的,她感到非常的羞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