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永不说再见 | Gaultier最后的选美比赛

时间:2014-09-28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但是在童年的Jean Paul Gaultier眼里这可是道别样的风景,后来他长成一个世界级的设计大师后他的每一场发布会上都有内衣外穿,或许就是来自于他童年时期隐秘的内衣情节吧

Part5:结束也是开始

宣布停止成衣的发布也算意料之中,这个老顽童太念旧,都奔涌在潮流大潮中,而他仍然沉浸在歌舞升平的美好年代里。Jean Paul Gaultier认为高级定制时装才能得到真正自我实现,而成衣系列已因为商业限制让他感受到创作受阻。而如今将主要集中香水和高级定制时装的研发。

他属于那个黄金年代,与时俱进的大流早把他淹没。整场秀Jean Paul Gaultier把他内心最喜爱和狂热的东西一股脑的都表现出来了,没有遗憾,欢乐收场。谢谢他带给我们的戏剧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