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装文化】8件运动单品成就时髦衣柜(下)

【时装文化】8件运动单品成就时髦衣柜(下)

时间:2014-08-05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运动短裤 Gym Shorts

由田径运动演变而来的运动短裤,不仅带来更加阳光俏皮的气质,也避免了走光的疑虑,让女性真正自由地解放肢体。象征自由的运动款短裤其实没什么花样可言,过于简单的结构要做出新的花样可不是件容易事,但是长度上的细微变化都会影响到整体的比例。所以本季的设计们还是像以往一样在颜色上做了更多的改变,具有代表性的弧形开叉运动短裤备受关注,但在材质和搭配上则愈发向正装或休闲时髦的日装风格靠拢。

蹿红史

1.美国国宝级电影女演员Katharine Hepburn一直都是经典男装风格的代表,她在户外运动中身着衬衫配短裤的装束启发了女性们追求刚性美态。

2.1950年代是 New Look的盛世,各式服装都在这个阶段有着很大的变化,除了高雅的花苞式礼服裙独占时装交椅,沙滩短裤也被女神级女星奥黛丽赫本的一组海滨风格大片带进时尚殿堂。

3.近现代服饰中,短裤是运动装中最早被人们认可的百搭圣物,弧形边缘的纯运动型短裤早已融入人们日常服饰当中,是女人们想要展示健康身形的第一法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