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经典 | 这些款式一辈子必须得有一件!

经典 | 这些款式一辈子必须得有一件!

时间:2014-10-06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总是会有一些场合需要洋装或者礼服,但是又担心那样的场合穿错衣服极其容易掉品味,其实经典才是王道!来看看小芭带来的这七款永不败的流行洋装吧,如果没有赶紧要备一件才是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A字轮廓洋装:这种款式洋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当时巴黎的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Dior推出了他的New Look,外形酷似字母A,这种女性化的风格通常从腰部窄肩道散开的裙子下摆.

2

直筒连身裙:60年代的缪斯女神Jean Shrimpton、Twiggy,都以穿上这种不强调曲线的洋装出名,介于小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奇妙风格,不是特别性感,但有种独特的个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