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抢先 | Angelababy、倪妮、刘亦菲今天都来Dior了!

抢先 | Angelababy、倪妮、刘亦菲今天都来Dior了!

时间:2015-08-29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6

17

展览现场弥漫着漫漫的“迪奥小姐”香水的经典味道。看得见的香氛,来自全球的17位女性艺术家将用她们自己的当代艺术创作,尽情诠释“Miss Dior迪奥小姐”的灵感主题。在这里每一件艺术品都展现出“迪奥小姐”的精华。芭主现在给你们提前“剧透”部分精彩现场!

18

19

20

△一进门就看见大大的Christian Dior先生,Dior优雅和风格魅力,正是由这位先生奉献和创造的。既无法效仿又始终先锋前卫。

21

△现场巨大的粉色蝴蝶结,是艺术家Joana Vasconcelos为Miss Dior展览构思的,叫做《我热爱迪奥小姐》,这上面装饰着将近1650只香水瓶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