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Valentino帝国公主驾到,舒淇刘嘉玲结伴穿越古罗马

Valentino帝国公主驾到,舒淇刘嘉玲结伴穿越古罗马

时间:2015-07-20 01:04 来源:时尚芭莎

当你正进入甜蜜梦乡时,芭姐正熬夜在追Valentino的2015秋冬高定秀!这一场主题为"Mirabilia Romae"罗马奇迹的发布,在遥远的意大利上演了一出浪漫穿越之旅。模特们纷纷变身帝国公主,整个系列让人错觉仿佛穿越到了中世纪的罗马宫廷里,全都美惨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场秀像是一出浪漫派所描绘的诗篇,走出的不是模特,是罗马帝国里的贵族女子。大量的薄纱、蕾丝和刺绣从上两季延续下来,再融入了中世纪的图纹、罗马帝国的高腰线和缠绕捆绑,每一个look都美得庄严又动人。

前几秒还是金枝玉叶的帝国公主,一转头却穿起了盔甲变身奋勇出战的角斗士。沉浸在当下氛围中的看客们,估计今天一天都很难出戏了。

高定当然也少不了经典的Valentino红,特别是那一身红色的天鹅绒帝国裙装,罗马帝国时期如果有全民女神,大概也会像这样浓烈得化不开。

觉得图小看不清的,芭姐还给你们找了局部图,高级定制的精湛工艺可都体现在细节啊~

邀请函长这样~

芭姐的老板也去看秀啦,跟她嘤嘤嘤要来的图,哈哈!配合主题,这次的邀请函设计十分简洁,更像是一封来自中世纪的信。

宾客们还收到了一本画册,里面满满的都是Valentino过去的灵感和经典款式。看秀前还可以顺便温习一下,十分用心~

看秀客都有谁谁谁?

芭姐的女神舒淇也被邀请看秀去啦!!!女神你怎么这么美!

看秀的时候和Mika还有Tilda Swinton坐一起!


原来女神的好友刘嘉玲也来了


唯一的两位中国女神刘嘉玲和舒淇稳坐前排


美美哒Olivia Palermo拉上老公一起看秀去了

结果撇下老公和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玩了起来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名副其实地穿了一身Valentino红到场

和老爷子Valentino Garavani坐一起看秀哦~

竟然还玩起了亲亲!


Anna Dello Russo穿了最新的Valentino2015早秋连身裙来看秀


咦?小胖纸Alber Elbaz~原来你是Mika的粉丝!


-秀场内外-

秀场设在在了Valentino的总部,位于罗马闹市、靠近西班牙阶梯的Piazza Mignanelli。无论是秀场布置或基色,都让看客们如同走进了罗马斗兽场!

正式开秀前两小时,模特们还在彩排走位


主持大秀直播的两位主持,请问你们播报高定的画风这么搞怪,真的没有关系吗?

-秀场后台-


开秀前,创作总监之一的Maria Grazia Chiuri在秀前和模特们玩的不亦乐乎


超模Lexi Boling,这位勇士你在闹哪样?


准备出场咯~


-After Party-

秀后的派对晚宴布置简直不要太浪漫!


美不过T台上的罗马公主们,也还是可以和小伙伴们拗拗造型的嘛~

看完Valentino这场秀,是不是被美到心潮澎湃,整个人充满了文艺的浪漫情怀呢~ 芭姐估计一儿会睡觉做梦都会穿越到中世纪,然后罗马武士捧着Valentino高定迎接芭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