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抢先 | Angelababy、倪妮、刘亦菲今天都来Dior了!

抢先 | Angelababy、倪妮、刘亦菲今天都来Dior了!

时间:2015-08-29 14: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2

△美国女性艺术家Karen Kilimnik为Miss Dior展构思出巨大浪漫的装置作品。上面装饰着彩带、云彩、和鲜花。芭主在现场感受到满满的甜蜜荷尔蒙。

23

△《黛利拉》

24

△在现场芭主才知道,原来每瓶“迪奥小姐”的香水都是手工亲自包装的。而且为了防止香水挥发,还有好多细腻独特的小细节。芭主就觉得这两位女士系蝴蝶结的手法真棒!

25

△现场制衣工人们正在向我们展示Dior高级成衣系列的手工制作过程,每一针都有它的作用,芭主现场看的都入迷了。

26

△白色的礼服就是师傅们手中制作出来的模板,所有的裙摆支撑都靠针脚的特殊缝制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