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球鞋 X 裙裝」 冲突搭配 秒杀全场!

「球鞋 X 裙裝」 冲突搭配 秒杀全场!

时间:2014-10-11 10:51 来源:时尚芭莎

看完了前阵子各大品牌在时装周所发表的新作之后,时尚迷们应该也隐约可以嗅到从各大秀场吹来的运动休闲风潮在持续蔓延,包括Kenzo、Gucci、Tory Burch、Lacoste、Alexander Wang…等等。现在,洋装、窄裙、短裙搭配球鞋,比起高跟鞋更能突出个性和时尚感!这样的搭配在潮流人士中,已经大大的流行了!你还等什么?掌握以下重点,球鞋穿搭立刻上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

完了前阵子各大品牌在时装周所发表的新作之后,时尚迷们应该也隐约可以嗅到从各大秀场吹来的运动休闲风潮在持续蔓延,包括 Kenzo、Gucci、Tory Burch、Lacoste、Alexander Wang…等等。现在,洋装、窄裙、短裙搭配球鞋,比起高跟鞋更能突出个性和时尚感!这样的搭配在潮流人士中,已经大大的流行了!你还等什么?掌握以下重 点,球鞋穿搭立刻上手!

1

1、同色系的球鞋穿搭

2

个性女生就这样搭!短裙X帅气的Jordan球鞋

3

利用同色系的穿搭技巧,豹纹球鞋也好好搭,轻松驾驭!

4

窄裙不搭细跟高跟鞋,搭白色高筒球鞋,穿出平易近人的时尚好女孩感!

5

女生都该有一件的LBD (Little Blcak Dress),除了正式场合,搭配黑色球鞋,让沉睡在衣橱许久的LBD随時都能时尚上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