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摔!后悔当初没买这10双球鞋,我可能错过了1个亿!

摔!后悔当初没买这10双球鞋,我可能错过了1个亿!

时间:2016-10-25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权威时尚媒体Highsnobiety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十大最贵/最有价值球鞋排行榜。adidas妥妥地成为了最大赢家~这些球鞋已经成为时尚的象征,10款鞋子中大部分已经售空或是被炒成天价。不过球鞋爱好者们仍趋之若鹜,为它痴狂。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球鞋热已经风靡全球,仅在美国市场,销售额已经达到十亿美金。这十双球鞋大部分都是街拍中的热门款。See, 各界潮人和明星都在用球鞋拗造型。

WechatIMG1

未标题-1

这十双鞋为啥那么有价值,快跟芭姐一探究竟~

TOP 1&3 adidas NMD R1 Red Apple

想必大家最熟悉的是去年满大街的adidas NMD系列,R1的"Red Apple"位列第一。这双超限量球鞋是专门为纽约店铺开业特意打造的。"Red Apple"由红色和纽约的小名"Big Apple"组成。由于这双鞋全球只售出200双,所以市场转卖价已经高达1700美元,是原价的10倍。

adidas-nmd-red-apple-release-date-01

《歌舞青春》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就穿着它出街。

1

还有排名第三的同系列的联名款adidas NMD XR1 Mastermind。黑色的鞋面和Mastermind的骷髅头标志是这双鞋与众不同之处。

Untitled-6

不仅仅是让它在国内大火的wuli余文乐先生,国外的许多女明星也经常穿着NMD系列球鞋出街。Kendall穿着经典款配色搭黑色crop top和皮外套帅气出街~

Kendall

Kylie的全白款球鞋和牛仔热裤一起穿看上去十分清爽。

kylie

虽然Karlie也穿了一双白色的NMD,旁边的蓝色装饰是点睛之处。

karlie

搭配推荐-副本-2

 印花运动上衣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金属色耳机 Frends

 球鞋 adidas NMD XR1 Mastermind

 黑色运动长裤 The Upsid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