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想跟男朋友去环游世界?首先你要有一件好看的露背装!

想跟男朋友去环游世界?首先你要有一件好看的露背装!

时间:2015-06-10 13:49 来源:时尚芭莎

Instagram上那对牵手拍背影环游世界的男女最近终于结婚了!摄影师Murad Osmann和女友Natalia Zakharova从2011年开始环游世界顺便花样秀恩爱,芭姐忍着500点伤害看完他们“Follow me to”影集的150多张照片,发现想要拍出这样的照片,女主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秘密武器——露背装!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先看看他们结婚的照片,新娘穿的是Vera Wang定制的长拖尾婚纱

最重要的,要拍出这样美美的照片,你还要有无数件露背装

有背就要秀出来

除了Natalia Zakharova,露背装也是许多女明星、时尚博主的最爱


朴信惠

Karlie Kloss

Chiara Ferragni


Jessica Ste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