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夏最后的打折季,最实在的美包剁手指南在此!【有福利】

今夏最后的打折季,最实在的美包剁手指南在此!【有福利】

时间:2015-06-16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刺绣、立体花朵、珍珠装饰,这样的稀有款能出现在打折期间,不知道你看完推送还有没有货。

迷你斜跨包 Valentino

原价,975 现价,678 折扣15%

farfetch.com

樱花粉真的就是芭姐的爱,应该说是所有女生的爱,再加上讨巧的mini size,不能忍就把它收了吧。

迷你水晶装饰拼布皮革手提包 Tod's

原价,861.68 现价,717 折扣40%

net-a-porter.com

皮革叠加的拼接工艺十分精巧,不拿上手是绝对体会不到的,而且这还是春夏的新款哦!

镂空手袋 Versace

原价,250 现价,600 折扣20%

farfetch.com

今年很多品牌都除了镂空的皮革手袋,是绝对的大热款!


水钻装饰骷髅手包 Alexander McQueen

原价£2,195 现价£1,535 折扣30%

selfridges.com

水钻和钉珠的贵气中和了骷髅装饰手柄的酷感,无论是中性帅气、还是火辣性感的造型,这一只都能加分~

福利分割线


最后,终于来到福利环节啦!鼓掌👏👏👏!!

今天芭姐为了你们,争取来了英国著名百货Selfridges的代金券!小伙伴不要急,代金券不用去到英国用啦~ 在他们家官网上购物就能抵扣金额哦。

只要你到selfridges.com上把你最想要的包款截图,说明为什么想要收入那款包,并发到我们微信后台,就有机会得到现金券咯~ 名额只有10个,小伙伴快来吧!

从6月17日下午两点到25日是他家的打折季,大牌折扣更低至5折~ 关注Selfridges的微信公共账号还有更多惊喜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