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揭秘芭莎 | 芭莎编辑们过年都送哪些大牌的红包?

揭秘芭莎 | 芭莎编辑们过年都送哪些大牌的红包?

时间:2015-02-13 16:42 来源:时尚芭莎

临近过年,各种大牌都开始准备各种红包,芭主也收到了好多美美哒红包,感觉品牌们也是拼了,不同品牌的设计也是各有千秋,但都充分体现了品牌文化和中国元素。现在芭主就要给大家发新年福利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出你最喜欢的红包,芭主会抽取两位童鞋,送给他喜爱度最高的红包哦!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先来一张全家福

今年的红包品牌们放了很多的小心机在里面,比如下面这两个的背面,把包的经典锁扣印在上面,时髦又有趣!

Louis Vuitton

Michael Kors

有的则是把品牌logo印在了后面,感觉单纯的只收到红包都会赚到

Gucci

新年当然要有中国元素才地道!羊角、流苏,过年气氛十足呢

Ralph Lauren

Pringle of Scotland

De Beers

EXCEPTION 例外

外貌协会除了红包要好看,装红包的容器也不能输!盒子也要美美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