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打击歪风邪气!春季街拍速成班开课了

打击歪风邪气!春季街拍速成班开课了

时间:2015-03-26 18: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图案速成课

千万别拿波点当回事!

波点绝对是大多数女人少女心的梦幻投射,但随着年龄及工作场合的束缚有多少人将波点图案敬而远之,我们只告诉你一句话“千万别拿波点太当回事!”,是的,谁叫你穿整身波点了啊,也别穿那种粉嫩花季少女配色的波点好吗?有两种方法让你在这个春天重拾波点这个老朋友:选择一件波点单品做搭配,波点半裙或波点内搭上衣一件足以,你大可以外面披一件有型的夹克,即女孩又女人;就算你想壮壮胆将波点整身穿,也请选择配色干练成熟,色彩别过于鲜艳乍眼的配色才好。真的别拿波点太当回事!

千万别拿条纹不当回事!

别看都是图案,我们教你对待条纹的态度和波点正相反,条纹这个家伙,穿不好毁死你,穿好了美死你。首先,还是那个时装色控原理,条纹的配色一定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竖条纹有瘦身作用拉长比例的效果肯定不用再强调了,整身竖条纹或者一件竖条纹单品怎么穿都对你有利;

横条纹让你胖两圈你也不是不知道,将横条纹合理利用就好,上身穿一件极简单色上衣,下身的伞裙大可以穿横条纹图案的,或者横条纹图案的针织上衣一定要短款才不会显得你又矮又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