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Queen B:有颜就任性,穿衣全凭我高兴

Queen B:有颜就任性,穿衣全凭我高兴

时间:2015-03-30 15:23 来源:时尚芭莎

《Gossip Girl》里的那个用遍名牌、时尚又傲娇的Queen B有多少人是她的脑残粉呢?结婚后一直“销声匿迹”的Queen B最近又回来啦!Jimmy Choo2015早春系列广告大片邀请到她来进行拍摄并接受采访。想知道私下的她是什么样子的?最爱的穿衣风格又是什么?听芭主慢慢的跟你们说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1

-这些大片你至少要看两边-

Leighton Meester为Jimmy Choo拍摄的2015春夏广告充满波希米亚自由缤纷气息,连她本人都很爱呢!大片里的她清新娇俏时髦可爱,一颦一笑都可以美哭所有人!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多看几遍!

2

3

4

5

6

-有颜就任性 红毯随心穿-
Leighton Meester每次的风格都不同,性感的、清纯的、优雅的...而且每种风格都掌握的游刃有余。对于自己的红毯风格,Leighton Meester说:“每次造型都有所不同,这是我觉得最有趣的地方。我喜欢尝试新的造型并按照自己的心情所改变,但我认为舒服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