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打击歪风邪气!春季街拍速成班开课了

打击歪风邪气!春季街拍速成班开课了

时间:2015-03-26 18: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裤型速成课

春天除了穿裙子,裤子即保暖实穿方便活动又摩登率性,我们告诉你这季你最该速度入手的两种长度裤型。

盖住鞋面的阔腿裤

阔腿裤往季也多多少少常见,这季随着七十年代复古回潮,你是不得不买入阔腿裤了,但长度真的很重要,请一定要试穿后,买一条高腰且刚好盖住鞋子的阔腿裤,让你拥有超模长度大长腿!

刚好露出脚腕的七分皮裤

刚好露出脚腕的长度的七分裤非常妙,搭配低帮高跟鞋露出迷人性感的脚腕脚踝,搭配靴子让你看起来摩登有型,比例超好,皮质的七分裤更多几分都市女性的干练优雅气质。

下课!!!

觉得还没看够?你先消化消化,下周春季街拍速成班之精选配件课准时开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