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每周星橱 | 恋爱中的Miranda Kerr超甜蜜,和霸道总裁约会就要这么穿!

每周星橱 | 恋爱中的Miranda Kerr超甜蜜,和霸道总裁约会就要这么穿!

时间:2015-08-21 20: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还没买到,她已经背了好几年

最后再来一张他们的度假照,嘤嘤嘤~ 是的,芭姐就是故意来虐你们的!

可儿的Mansur Gavriel水桶包是黑色拼杏色内搭,比起张扬的红色内搭更柔和易搭配,她已经背了好久咯~ 买不到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又在咬牙切齿了呢。这一季Mansur Gavriel更出了新款的Lady Bag,之前芭姐也推荐过,你买到了咩?

樱花粉Lady Bag

Mansur Gavriel ,195

可购于mansurgavriel.com

大号Tote Bag

Mansur Gavriel 5

可购于mansurgavriel.com

七夕刚过,又放出这么一对小情人来虐大家,是芭姐不对~ 但人家就是会穿啊,不要跟我说有钱买什么都好看,人家也穿几百一件的。除了学会买买买,还要乖乖听话培养好的衣品哦~ 下期想看谁的衣橱你们说了算,记得留言啦!么么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