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时间:2015-08-21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芭姐一样,每次都会羡慕嫉妒恨到要吐血,明星动不动就度假,时尚博主们也在满世界游,吃得好住得好,穿得更是美美哒,有多少人就这么“不干正经事”成名了,凭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那个牵手的俄罗斯姑娘成为珠宝代言了

边度蜜月边赚大钱

芭姐和你先来回顾一下那些旅行出名姑娘们!

1

最成功的例子就要属俄罗斯这对情侣,Natalia Zakharova因为把男友Murad Osmann拉走被照的相片竟然成为系列,无心走红instagram。

2

就因为这无意间的灵感被全球关注,随后他们结婚,也收到了整个世界送来的祝福!

3

现在她们正在进行的是蜜月系列的follow me,很有可能就拍一辈子。

4

5

这还不算什么,Bochic珠宝相中了Natalia Zakharova,她现在继续露着大美背,戴上精致的巴洛克珠宝晒照片,每天的工作就是度!蜜!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