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时间:2015-08-21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工作才不是生活的全部

她们动不动就满世界跑!

10

作为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的工作节奏就是打鸡血,但总是会抽出时间给自己放个假,拥有好品味和好身段的她度假照也是美成艳阳天。

11

美国名媛活动跑不停,为了工作也要大洋之间来回穿梭。但是从来不会放弃和老公的闲暇时光。

12

Taylor Swift总有忙不完的事吧,除了自己的演唱会,还要各种代言拍大片,人生没有一分钟停下来。但该玩玩,该工作工作,这样的人生才完整。

13

维密宝贝糖糖Candice Swanepoel时间一样闲不得,但是旅行不能少,刚刚和男友订婚,估计美美的蜜月也不远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