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凭什么她们穿漂亮衣服满世界度假就火了?芭莎告诉你成为大人物要几步!

时间:2015-08-21 19: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样的美差你也可以有!

衣服和摄影都准备好了,就差那个你!

14

蘑菇街买手:喜感妹

肯定有很多人跟芭姐说,这样的生活离她们很遥远,芭莎就是要你美梦成真!那到底是怎样呢?

15

蘑菇街买手:喜感妹

《时尚芭莎》首次和@蘑菇街携手,进行十个月的全球旅行拍摄。芭莎最专业的团队和蘑菇街的买手一起去玩玩玩,买买买,然后晒晒晒!

16

蘑菇街买手:王露茜LucyW

芭姐要告诉你,第一站的旅行已经开始了,我们和蘑菇街的买手来到杭州的溪湿地进行拍摄,带着烟雨绵柔的古色古香,她们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

17

18

做Bazaar大人物,开始度假的完美人生

19

20

21

22

23

成为芭莎大人物Bazaar Miss Big只要一步哦!

24

只要模仿芭莎经典的封面照,再使用芭莎大人物系列贴纸,然后上传照片,你就能像蘑菇街的买手一样,一起旅行拍大片!

25

26

人生总是掌握在自己手里,芭姐期待每个勇敢挑战的女孩,范冰冰能拼成豪门,你也能成为自己的Miss Bi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