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投胎指南|高智商、有事业、嫁豪门,凭什么全世界的好事都让她占了!

投胎指南|高智商、有事业、嫁豪门,凭什么全世界的好事都让她占了!

时间:2015-08-01 20:49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世上不是光有灰姑娘嫁豪门才能得到我们的称赞,有一种女孩含着金汤匙,却不甘做公主,明明能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凭着自己真性情和实力得到王子心,芭姐觉得这样的女人同样有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就在前阵子,英国当红珠宝设计师Sabine Ghanem和GettyImages的公子哥Joseph Getty结婚了。他俩结个婚不要紧,成千上万的英国妹子哭瞎在大英帝国。


别看这小伙子长的不怎么样,他可是正经八百的富五代,爸爸是全球著名图库网站 Getty Images的联合创始人。爷爷是知名慈善家,一年光捐款就捐1.4亿英镑。曾祖父当年还在美国混呢,石油大亨,24岁就赚了100万美金,60年代的美国首富。总之,他全家不会干别的只会赚钱。

人家婚礼是这样的!


婚礼选在了15世纪意大利著名奥得斯卡李奇古堡(Castello Odescalchi)举行。上一个在这里举行婚礼的是阿汤哥,据说光是日租金就达到了190万美金。

新娘的婚纱和礼服都是选用意大利著名高定品牌Schiaparelli ,礼服的刺绣工艺由Chanel旗下的刺绣工坊Masion Lesage来完成。

最拉风的是她那件大斗篷!一件7米多长的白色斗篷,斗篷上的太阳图案是小马哥亲自设计的,由超过50万的金色亮片纯人工绣成。光是这斗篷就要有专门的四个人帮忙摆平。

婚鞋和手包都是由新娘好友Charlotte Olympia特别给她定制的,也是美醉了芭姐

就连伴娘裙也是由英国最火的设计师Mary Katrantzou亲自设计


参加婚礼的嘉宾阵容也是吓哭了芭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的孙女Princess Beatrice,还有摩納哥王子和她老婆都来了!


芭姐看完只想说:不是说好了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