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每周星橱 | 肉感超模Gigi Hadid最爱穿它们出街!你不来一件吗?

每周星橱 | 肉感超模Gigi Hadid最爱穿它们出街!你不来一件吗?

时间:2015-08-05 20:45 来源:时尚芭莎

又到了每周一次打开女星衣橱瞅瞅的时候!这次芭姐也是乖乖听话,呼应群众的心声,来写萌萌哒新生代性感超模——Gigi Hadid哦~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位小伙伴,芭姐想弱弱地问一句你风衣买到没...... 没买到就不提了,但芭姐真的是无辜的啊😭

基本款破洞牛仔裤,Gigi可能有一麻袋!

是不是觉得第一张图中,Gigi穿的牛仔裤不像是模特穿的那一条~ 其实这条来自A Gold E的破洞水洗色牛仔裤真的快被Gigi穿烂了,因为穿着频繁,所以破洞的地方越撑越破...... 这品牌的破洞牛仔裤选择超多,不仅Gigi这一款哦~

黑色破洞牛仔裤 A Gold E 8

可购于revolveclothing.com


黑色破洞牛仔裤 A Gold E 8

可购于revolveclothing.com

这个购物网站可以直邮到中国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