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到底是谁办的Party把水果姐、Kendall、Gigi所有It Girl都请来了!

到底是谁办的Party把水果姐、Kendall、Gigi所有It Girl都请来了!

时间:2015-09-18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美国东岸时间9月13日晚,Harper's BAZAAR的全球时尚总监Carine Roitfeld办了个大Party,庆祝今年她拍摄的ICONS portfolio by Carine Roitfeld,这组精彩的大片系列大家还记得吗?Carine让所有当今的大明星扮成历史上的经典人物,芭姐带你们重温一下。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今年Carine让Katy Perry扮成Andy Warhol笔下波普的Elizabeth Taylor。

hd

让Jessica Chastain扮成一身正气的圣女贞德。

hd

还有Mariah Carey版本的绝代艳后Marie Antoinette。

hd

以及爆红的银发小鲜肉Lucky Blue Smith演绎的美国著名钢琴家和艺人Liberace。

hd

这些大咖明星们都跑来参加派对啦!

hd

6.pic

一头红发的水果姐穿着性感的开叉礼服,她不仅来参加了Party,还现场唱了歌,她唱歌的时候穿的这套树叶裙是Michael Schmidt专门为她打造的。

hd

hd

Mariah Carey也跑来支持Carine了,不知道她听到水果姐唱歌会不会也技痒想上台唱几嗓子。

hd

Lucky Blue Smith依然英俊潇洒颜值爆表。

10.pic

hd

Lucky Blue Smith与BAZAAR全球时尚总监Carine Roitfeld

全城的明星和It Girl们都跑来了!

不止Icons Portfolio之中拍过的这些,Carine和BAZAAR几乎把时装周所有聚在纽约的明星们和It Girl都请到纽约的Plaza Hotel了,放眼望去全是熟脸。

hd

好姐妹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与Carine Roitfeld

hd

Kendall穿了件极简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白裙子,露背的背影很性感哦。

hd

Gigi身上这件是11月即将发售的H&M x Balmain的合作系列,大家准备好新一波的抢货了吗?

hd

Gigi的妹妹Bella Hadid,大家能看出她只有17岁吗...?

16.pic

Chiara Ferragni in Delpozo

17.pic

Hilary Rhoda in Marchesa

hd

Doutzen Kroes in Mugler

19.pic

Alessandra Ambrosio in Alexandre Vaulthier

hd

Carine Roitfeld和女儿Julia Restoin Roitfeld,母女俩长得真的好像

hd

设计师Jeremy Scott依然穿的是全场最鲜艳抢眼的一个

22.pic

Suki Waterhouse in Alexandre Vaulthier

23.pic

Rita Ora in Prada

hd

大表姐刘雯也来啦


hd

华裔博主Aimee Song的一袭红裙也很美艳!

BAZAAR办的Party就是这么High,你觉得谁穿的最美呢?快来跟芭姐分享一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