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男神装 > 卖萌暖心会耍宝,坚强义气男子汉,原来轩轩才是韩剧中的全能欧巴!

卖萌暖心会耍宝,坚强义气男子汉,原来轩轩才是韩剧中的全能欧巴!

时间:2015-09-01 01:52 来源:时尚芭莎

上周《爸爸去哪儿》,轩轩摔跤被虐千百遍也不放弃,看的芭姐一把鼻涕一把泪,从哭着让爸爸抱的小懒虫,到摔倒了也自己爬起来的男子汉,小小年纪却充满斗志与坚强,芭姐不能再爱他!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他爱吃爱玩爱美女,搞怪耍宝又暖心!


他是个可爱的肉球球,有着萌萌的小奶音,撒起娇来,全世界都化了

他是无敌金句王,一出口,就能笑坏了所有人

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自己选的西瓜,含着泪也要啃完!

他最爱小美女,看到妹纸直勾勾,人称轩轩三件事,吃饭睡觉找姐姐

他热情开朗,帮其他的爸爸加油打气,他也卖尽了全身的力气,看每个毛孔都是戏

他热情开朗,帮其他的爸爸加油打气,他也卖尽了全身的力气,看每个毛孔都是戏

但是,爸爸才是他的大英雄,他爱爸爸,帮爸爸擦脸,秒变头号小粉丝

64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