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男神装 > 卖萌暖心会耍宝,坚强义气男子汉,原来轩轩才是韩剧中的全能欧巴!

卖萌暖心会耍宝,坚强义气男子汉,原来轩轩才是韩剧中的全能欧巴!

时间:2015-09-01 01: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爱哭鬼到男子汉,他却诠释了最好的成长


他并不完美,却坚强的让芭姐心疼。从哭着让爸爸抱的小懒虫,到摔倒了也自己爬起来的男子汉

640-7

从嚷着让爸爸拿第一的小孩,到说着输了没关系尽力就好的纯爷们

640-8

这个看似没心没肺,爱吃爱玩的轩轩竟有如此不服输的毅力。被摔疼了也一直坚持,芭姐都心疼不已,这个四岁的小胖子,却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我ni害吧”

640-9

轩轩爸爸十分谦虚的说“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没有太多能够教他的东西,我就希望能够当他第一个最敬佩的人,让他觉得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

640-10

可这不就是一个男人成长中最大的财富吗!芭姐只想说,卷轩,好样的!你真不愧是世界拳王的儿子!

640-11

他卖萌暖心会耍宝,他坚强又有义气!年纪最小的他,却诠释了最好的成长!其实他就是个爱撒娇的纯爷们!轩轩加油,芭姐已经迫不及待看见你长大的样子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