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抢不到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就抢鞋子啊!

抢不到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就抢鞋子啊!

时间:2015-09-27 13:21 来源:时尚芭莎

现在我们搜索水桶包,好像默认的关键词就是这个:Mansur Gavriel。 一款包重新定义了一个包的分类,一款包带火了一个牌子。虽然品牌于2012年才成立,但一夜之间最招牌的水桶包风靡全球,至今依旧是“一包难求”的最热门IT Bag。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当你们还在苦苦为买一款水桶包费尽心思时,Mansur Gavriel品牌却在刚刚结束的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上,推出了第一个鞋履系列!捂住钱包!芭姐先给大家安利一下!

没抢到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现在可以买他家鞋了!

我们先来看看鞋子长啥样。

2

此系列基本上都以简约穆勒鞋为主打,但是非常百搭,从一条杠、二条杠到交叉绑带应有尽有,鞋跟也是推出不同高度,满足不同需求。

3

最令芭姐心动的,是颜色选择上,Mansur Gavriel一向以配色突出令人瞩目!这次,除了百搭好穿的黑色白色外,各种马卡龙色系一应俱全,满足你所有梦幻的少女心!

4

品牌设计师Rachel Mansur与Floriana Gavriel,前不久刚在2015 CFDA时尚大奖上获得了“施华洛世奇最佳配饰设计师”的奖项呢!

5

这次大奖上她们俩还就提前穿上了这款鞋子呢!真是令芭姐羡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