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Céline | 新式极简风告诉你,穿睡衣出门才最性感最时髦

Céline | 新式极简风告诉你,穿睡衣出门才最性感最时髦

时间:2015-10-04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10月4日下午1:00点,Céline的2016春夏系列给我们带来一场情理之中却意料之外的大秀。一向冷静、冷淡、甚至冷酷的Céline式女人在今年变的年轻了,轻盈了,温柔了!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一开场的几套look出来就让人耳目一新,一向冷静自持,将一切化繁为简的Céline竟然出了以大面积蕾丝装饰的性感绸缎裙,Phoebe Philo这个风格强烈的大女人难道在这一季也要改变自己?

不止面料上的变化,肩部以及上半身的廓形在这一季的Céline中变得更加圆润了,从颈部到袖口的弧形曲线一气呵成,显得更加年轻、少女,以再次收紧的腰部线条彰显出Phoebe Philo骨子里强势的一面。

在这一季中,不管是走起路来迎风飘的各种长飘带、大面积的格纹、裸色飘逸长连衣裙、各类材质的拼接,Phoebe Philo这些或大胆或柔情的尝试依然让人能品味出她特有的那种酷到不行的味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