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人生就是层层关卡,Louis Vuitton带着英雄梦来了

人生就是层层关卡,Louis Vuitton带着英雄梦来了

时间:2015-10-07 20: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单排扣皮夹克、连体裤装、透视渔网、皮搭扣等古典与摩登并存的设计,描摹出一场后现代战役的轮廓。袖口及裙摆的压褶勾边以及金属质感面料的巧妙穿插等细节处理手法令人惊叹!


李静雯(右)极具代表的面孔在适合不过这场秀了


随着《Tron》的电影原声带,我们仿佛穿梭到了未来。印花的皮装饰也极具代表性。皮革时装中加入了LV经典monogram印花,银色金属及反光材质具有未来感。

3.webp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谢幕

无论是审美、性别定位、女性魅力、身体的美感震撼,都不设限。Louis Vuitton将要踏上一段征程——今天的女性,一个刚强与柔弱的混合体所面临的挑战:“冒险之旅上,你是你的女主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