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人生就是层层关卡,Louis Vuitton带着英雄梦来了

人生就是层层关卡,Louis Vuitton带着英雄梦来了

时间:2015-10-07 20:20 来源:时尚芭莎

太精彩了!万万没想到,一场秀而已,本季Louis Vuitton2016年春夏系列却用了49套look,给我们演绎了一场生动的人生大秀:每一段冒险之旅上,你才是你的女主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随着一段男生独白的背景音乐响起,场内四周遍布的LED屏开始播放幻变镭射光。《A New Error》的音乐贯穿其中,现场气氛充满“英雄奇想”。

1.webp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女装系列本季2016年春夏系列,即是一场时装造型中进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这一季以“Video Game”电子游戏为灵感,女主角通过层层关卡,于时装风格中晋级,达到一个多元化的审美氛围。整个主题在呼应不同的人生角色,从现在到过去到未来。

2.webp

拥有一头粉色长发的Fernanda Ly为大秀开场,恍惚间有点美少女战士的感觉呢?

本季中,运用了大量麻,丝,皮革,鲨革等品牌自豪的工艺“重新启动”。作为压轴品牌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本季打造出带有幻想色彩的印花工装裤和凝胶装饰的真丝泡泡裙。T台上模特们所扮演时尚角色犹如在瀚宇的空间穿梭遨游,个个都像女英雄。

时尚界新宠 Mae Lapres(中)近来炙手可热

法籍华裔模特Estelle Chen(中),别看她还在上学,已经是秀霸一枚了

结合设计师在摩登皮革与面料细节的探索上重塑了全新的人生风情面貌。白色荷叶边衬衫连衣裙和盔甲一样的马甲,仿佛代表着过去。而之后的印花皮装饰现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