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赶紧学|只要穿的对,何愁大长腿!你和第一名媛之间,只有一双长靴的距离

赶紧学|只要穿的对,何愁大长腿!你和第一名媛之间,只有一双长靴的距离

时间:2015-10-17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你还以为只能到了下雪的冬天,才能把长靴穿在厚厚的裤子外面吗?你还以为过膝长靴只有细长直才能驾驭的了吗?不是不是不是的。芭姐告诉你,时髦精的世界里长靴已经荣耀登场了。它不但显腿瘦,显腿直,还十分显眼。芭姐今天就找了全世界最会穿长靴的女人Elena Perminova,咱们赶快学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452897755

毒贩变名媛,有一种人生叫看脸


不用芭姐多说,相信大家都认识这个传奇的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十几岁的时候,因为帮初恋男友贩毒差点入狱,之后就传奇般的嫁给了俄罗斯的顶级富豪Alexander Lebedev。生了三个孩子,姿态还是酱婶儿的。1127782464c2b28461l

现在的她有别墅有花园有海滩,更有穿不完的华美衣服和背不完的名牌包包。不过,这些都是身为之物,努努力谁都能拥有,芭姐并不羡慕(你信吗)。但是有些阻碍是人类无法跨越的,比如基因,看看这逆天的大长腿。

W02014071429442418247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