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赶紧学|只要穿的对,何愁大长腿!你和第一名媛之间,只有一双长靴的距离

赶紧学|只要穿的对,何愁大长腿!你和第一名媛之间,只有一双长靴的距离

时间:2015-10-17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只要会搭配,何愁大长腿

在这里芭姐必须负责人的告诉各位菇凉,只要穿的对,你也能有两米八的大长腿。下面芭姐就以Elena Perminova为例,给大家好好说说长靴的搭配方法,好好学,憋走神。

方法一:长卫衣或者长毛衣配长靴,娇小妹子的福音。

这是十分适合娇小妹子借鉴的一招,那些你穿当裙子短,当卫衣穿长的鸡肋就都派上用场啦。长靴在视觉上能起到丝袜或者紧腿裤的效果,不但不会让你因为卫衣短而尴尬,更是潮范er十足呢。

33b465fb580269c0b0d4b6c2f6707148

fd69891d68e80b1dab47ebeaf164742b

111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