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包买鞋不如买条毯子,这个冬天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就是它!

买包买鞋不如买条毯子,这个冬天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就是它!

时间:2015-10-22 20: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怕流苏太招摇?

披条“毛毯”出门吧!

当然一定有很多姑娘担心流苏的款式太引人注目了,但又太想凹造型,矛盾的心理芭姐怎么会不造呢?这个时候披条毛毯就OK啦!


前几天我们大幂幂独自一人抵沪全程埋头手机 墨绿色披肩秀美腿扮“低头族”少妇,穿的可是出自“披风专业户”Burberry

超模Karlie Kloss也无法抗拒“毛毯”的魅力!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长筒靴真是一个长腿Girl!

Olivia Palermo连出门遛狗都要穿着去年的那款炒的最热的“定制”斗篷

俄罗斯四人帮的Elena Perminova穿的这件CHLOÉ的针织大斗篷这个天气也是最适合的了,温暖度不输暖男啊!前后不对称的剪裁更是让时髦度飙升!

想想远远的一块“毛毯”走来,不仅时髦又感觉萌萌嗒~暖暖嗒!

-“毛毯”斗篷来这里买-

Burberry Prorsum羊毛斗篷

¥8810

net-a-porter.com

Mih Jeans大廓形正反两穿斗篷

¥1023

asos.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