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谁说非要大长腿穿衣才好看?小个子博主告诉你品位才最重要!

谁说非要大长腿穿衣才好看?小个子博主告诉你品位才最重要!

时间:2015-10-30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atricia Manfield

来自米兰的博主Patricia Manfield算是这几季时装周最受瞩目的博主之一了,她的个子也非常娇小,不过穿衣风格鲜明的绝对让人过目不忘。Patricia是那种性格很鲜明的女生,经常看到她对着相机放声大笑,穿衣也很大胆,什么鲜艳的颜色和款式都不惧尝试。各位个子不高的女生尤其可以学习她的必杀技,穿裙子尽量穿高开叉款的,露出来腿部线条显得比例更好更高挑哦。

2015491297144

Patricia-Manfield-e-Giotto-Calendoli

PatriciaManfieldminiandcroptop

ShotByGio-George-Angelis-Patricia-Manfield-Milan-Fashion-Week-Fall-Winter-2015-2016-Street-Style-0675

0

patricia-manfield

streetstyle16116-diptych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