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现在流行只戴一只耳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乱花钱啦!

现在流行只戴一只耳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乱花钱啦!

时间:2015-11-12 16:10 来源:时尚芭莎

双十一过后,姐妹们的钱包君还好吗?贴心芭姐又来造福人类喽!现在最时髦的耳环佩戴大法,就是只戴一只!以后买耳环就买一只就够啦!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女明星们狂追新风潮,耳环一只就够美!

你看,女明星早就戴起一只耳环喽!时髦高级又有趣!把一边头发别再而后,微微露出你的时髦耳环,实在是性感的不要不要的!还可以梳一个利落的马尾,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快看她们有多美,你还不赶快试一试!

640 (1)

Miranda Kerr

7A22.tm

Kate Bosworth

7A7A.tm

Karlie Kloss

bb7d4b75af168a4085ff6011c1bea337

刘雯

bc7108a1d2bb5f25bc77dd78644747ef

Emma Wats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