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有一种腿叫杨幂腿!

本周谁会穿 | 有一种腿叫杨幂腿!

时间:2015-11-13 17:38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女星们一个个都卯足了力气,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芭姐完全已经不知道该把票投给谁了!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杨幂

Tadashi Shoji 2016春夏系列

本周二杨幂亮相电影《怦然星动》发布会。白色连衣短裙活泼大气,肩上倒垂下来的紫藤印花浪漫迷人,银色高跟鞋与整体造型搭配的刚刚好。还有那从胸下就开始分叉的筷子腿,大幂幂你这么少女刘叔叔知道吗?

昆凌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

11月5日,昆凌亮相参加剪彩活动,另一个当了辣妈却还是少女模样的就要数昆凌了!黑色镂空连衣裙搭配披肩卷发,甜美到不行!黑色铆钉高跟鞋和裙子相得益彰。沉浸在幸福里的她也是越来越美呢!

王珞丹

Victoria Beckham 2015 秋冬系列

11月6日王珞丹出席新书发布会。流线感十足的黑色半身裙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衫,优雅大方,从腰间垂下的扭褶拼接凸显出她的小蛮腰。话说王珞丹最近一直偏爱中性大气的单品,而且完全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